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在台灣還買不到之前就已經紅片各大論壇,抗初老首選!
暢銷全美22年的經典A醇煥活緊緻機能乳霜!
現在在台灣不用找代購也買得到美國原裝進口啦!

A醇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A醇是什麼?是A酸嗎?
綜合我學習到的簡單來說,他們都是維他命A的衍生物
最大差別是A酸屬於皮膚科用藥,實際上使用感受比較強烈
而且不得添加在保養品,只屬於皮膚科用藥
(我自己使用皮膚科A酸都會有嚴重脫皮、發炎、泛紅狀況)

A醇則是屬於目前市場上最被認同抗老的成分之一
且能更溫和的調理角質改善肌膚問題,幫肌膚大掃除
進而撫平細紋、淡化斑點、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細緻透亮
還添加了維生素原B5的成份,可以修復肌膚,降低對A醇可能造成的不適
身為乾肌的我實際使用下來也沒有脫皮泛紅的問題唷!

A醇

除了A醇,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還添加了維生素E
維生素E也是抵禦老化侵害的重要功臣啦!
還可以加強皮膚保濕、減少紫外線傷害!

逆轉肌齡真的就是要多管齊下才能實現夢想啦~

抗老

無添加香精、油脂、酒精,打開沒有任何香味(就是一個很原味阿)
管身也是密封的牙膏狀,使用前還要搓開(真的就像牙膏餒)
打開後建議盡快使用完畢才能盡可能維持有效成份唷!

抗老

推起來沒有厚重黏膩的感覺,滿快就可以全部吸收
如果是因為名字裡有乳霜會擔心黏膩厚重的大可以放心!

溫和代謝角質

使用上可以避開比較敏感的眼睛,或者乾肌可以局部使用加強在需要的部位
擔心肌膚不適也可以小範圍使用後再慢慢擴大範圍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也要暫停使用先去詢問皮膚科醫師唷~

AB霜
實際使用上甚至會覺得AB霜對乾肌來說並不夠滋潤
所以我自己喜歡洗完澡後的保養先擦一層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一、兩小時後或者睡前再搭配一個手邊的單純保濕霜使用
隔天起床一樣膚況超好~上妝也不會乾燥浮粉!
如果是偏油肌可能就沒有這個困擾!直接用AB霜取代晚霜使用就好囉!

AB霜

夏天快來啦!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幫肌膚大掃除!
抗老可千萬不能等!
人家都說從幾歲開始抗老,妳就能留在幾歲肌齡阿!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https://reurl.cc/L34Mya

 

/此篇與露得清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
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開架最美土色腮紅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大創刷具通通$69竟然超美還超好用!

MIT彩妝之光Solone HAUL通通收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