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

沒錯,宵夜時刻最喜歡重口味的老四川系列
來一份分量剛好的乾拌麵,簡單燙個青菜肉片
就可以吃個有滿足感也兼顧營養均衡的宵夜啦!

老四川

一包乾拌麵裡面有四種口味
讓你心願一次滿足(未免太貼心了吧)

老四川

椒麻,私心最喜歡,香跟辣很均衡
搭配粗麵條,6分鐘的口感完全恰到好處!
如果想要更辣一點的一定要搭配老四川手工秘製辣椒醬
完全就是宵夜罪惡首選

滷肉,是很古早味的滷肉味道
感覺加個蛋就超絕配啊!

蔥油,不知道吃什麼又不想重口味?
蔥油絕對是首選
清爽唰嘴,可以一口接一口

老四川

芝麻,完全是日常口味
超香超濃的芝麻香!
喜歡吃辣的絕對!絕對要搭配老四川手工秘製辣椒醬
燙個小白菜,天啊,太銷魂太好吃啦


(更多老四川菜單別忘了追蹤我的youtube啦,會持續分享食譜唷)
 

可以一口氣滿足四種口味,再針對喜歡的口味到官網去挑選
(來人阿,椒麻來一箱)
一包四口味,送禮也很可以啊!

老四川

嚴選小魚乾醬!喜歡小魚乾的千萬不能錯過
本身就有油脂跟簡單調味,真的是懶人料理的福音
隨便炒炒芹菜豆干都好吃

老四川

手工秘製辣椒醬,完全是私心必須囤貨!
任何乾麵、湯麵、炒飯、炒菜、煮湯、醃肉都可以
不是很濃烈的辣椒嗆味,而是很溫潤的香辣
送禮自用兩相宜
喜歡吃辣,常常覺得料理無趣?
一定要試試看,隨便入菜都可以

上班嘴饞怎麼辦?

老四川
老四川麻辣青豆花生一定要囤貨放在抽屜阿

老四川
一包一次吃,分量剛剛好
也可以撒在料理上(比如川味涼粉!)
淡淡麻香味,真的超開胃啦!

更多料理都會在每週六的Vlog裡唷!
歡迎追蹤我的youtubehttps://youtu.be/1ho8SyHY0nU

喜歡的快用我的專屬連結趕快去逛逛吧!
https://shop.oldsichuan.com.tw/invite/NTA=

 

/此篇與老四川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