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DAISO必買

每次進百貨就要順便去大創跟宜得利逛逛
可以找到很多生活的靈感
也可以為日常增添點儀式感
用小錢小布置就能打造喜歡的家庭溫暖
今天就先從廚房家居用品開始分享起

還想看什麼主題都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唷

喜歡別忘了訂閱、按讚、分享給你身邊一樣喜歡溫暖家庭的朋友們吧!

 

■產品資訊

宜得利線上購物 https://igrape.net/2diZ0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愛喝水的好朋友!顏值超高的樂扣吸管杯!超大容量超輕重量辦公室居家必備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