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扣吸管杯

沒錯!一個顏質滿分的杯子放在桌上
絕對會不自覺拿起來喝兩口
樂扣樂扣吸管杯就是這樣存在著啊!

樂扣吸管杯

一直在尋覓一個吸管杯設計可以防止灰塵(跟我們家無數的貓毛)
輕巧好攜帶可以外出使用或辦公室家裡移動方便
雙層杯的設計可以讓愛喝冰水的我桌上也不會有滿滿的淹水狀況!

就是樂扣樂扣吸管杯阿!

我尋尋覓覓超久
真的超喜歡,喜歡到推坑身邊一堆朋友
當然也不能忘記為他來篇開箱文


(開箱影片這邊請 https://youtu.be/AD-oAeW2CTQ?t=77

樂扣吸管杯

包裝非常普通,難免海運都會有的撞傷痕跡
但裡面都不影響使用,打開來的手感超~好~

選了一個最耐看的白色
雙層設計讓一個平凡無奇的塑膠杯也多美了幾分

環保杯推薦

杯身上簡單的印字

環保杯推薦

杯蓋裡的橡皮膠條也是可以拆洗的~
使用已經兩個月,都只裝水所以不太需要反覆拆下來清洗
如果是有裝飲料需求的就一定要記得清洗囉

樂扣吸管杯

隨杯附上的吸管是很有硬度的吸管
喝起來口感很棒
(但就不能喝珍奶囉,這杯子專門給細吸管使用的)
吸管後面有防掉的卡榫
整個設計都超貼心超方便

樂扣吸管杯

一杯有750ml
一天只要3-4杯就可以喝足一天水量
不用反覆一直走去裝水也是超方便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水喝太多一直跑廁所啦哈哈哈哈
推薦給不愛喝水或沒有喝水習慣的人
喝水絕對是每天日常最重要的事情啊
足夠的水分可以幫助身體維持正常運轉
尤其有在運動的增肌減脂絕對需要足夠水分攝取啊!

最後附上團購連結!
有熱門經典的白色、黑色、情侶最愛粉紅色配藍色、最新薰衣草紫色跟薄荷綠、圖騰款北極熊跟檸檬
喜歡的可以自己逛逛囉~

https://forms.gle/YXK8fp1Nx9SNW6H7A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