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mel腮紅
沒錯!RIMMEL倫敦芮魅叛逆玩色腮紅盤完全就是粉餅等級的腮紅
一盒有滿滿的
9g腮紅!可以用到天荒地老阿
FITME嫩粉餅一盒也不過
9g阿哈哈哈
重點是東西要好用才值得阿
(爛東西給我900g我也不要!)

rimmel腮紅

RIMMEL倫敦芮魅一直都是開架裡我固定會去看看的品牌
雖然實體櫃位不多但只要有就會去摸摸的那種
這塊腮紅我也猶豫超久最後還是下手了
但還好我有下手!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這個粉質實在是無法挑剔的程度
而且對亞洲膚色來說非常百搭不容易失手!

rimmel腮紅

這次買了兩個顏色一起刷色來給大家看
而且我是挑最百搭不會出錯的兩個顏色~希望給大家有更多參考價值啦哈哈
#004蜜色之吻

rimmel腮紅

#006藕色戀粉

rimmel腮紅

放在一起對比就可以感受到顏色的落差

rimmel腮紅

#004蜜色之吻
rimmel腮紅

一開始光看包裝會覺得有點螢光橘
但大家千萬不要被外表所騙
刷上臉的杏桃橘真的是溫暖到爆炸
完全是鄰家姐姐那種親切活潑的感覺
(當然也不能搭配煙燻妝,那就不是鄰家姊姊了)

我覺得如果今天想要只劃個底妝不帶眼妝就出門
都可以簡單掃上004腮紅
全霧面的細緻自然好氣色
是可以騙過男友的偽素顏的等級啊!

#006藕色戀粉
rimmel腮紅

就是溫柔小姊姊色,剛剛是親切的鄰家姐姐
這個就是在職場上會被暗戀的那種溫柔小姊姊~
雖然是有帶細小珠光的腮紅
但上臉完全完全完全不顯毛孔(很重要要說三次)
淡淡的光澤就能有自然天生的澎潤感
這款可以不用特別打亮,讓他曖曖內含光就好~
這個顏色很快就住在我的化妝桌第一層
是一塊我想挑戰把它用到鐵片君的腮紅

rimmel腮紅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種包裝
很容易就會破掉
外出攜帶就要特別小心
我之前也有一塊類似的包裝,根本沒帶出門
只是放在家裡正常使用
最後蓋子跟盒子交接處就破掉分家了(哭)
這種壓克力盒可能都是這個問題
如果會介意的就可以考慮看看囉
啊我是不介意啦,反正就算沒有蓋子丟著也不會影響內容物(只是不好收納)
顏色很美加上這麼便宜!光這兩點完全就可以先收下再說

rimmel腮紅

這兩塊都是日常約會工作外出百搭的腮紅
也是男友能好好欣賞的腮紅!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上一些奇怪顏色都會被男友詢問哈哈哈)

 

接下來會在yt頻道拍RIMMEL HAUL的GRWM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這個品牌的記得先趕快去訂閱~
youtube
才不會錯過接下來的GRWM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影音
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生活儀式感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又美又實用的馬克杯、餐盤、餐桌布置
影音10月愛用品!最喜歡的底妝、濕敷精華改善毛孔、追劇神器、美白牙膏超有感
影音│Oneday Vlog19│冬天輕食首選溫沙拉!全酒麻油雞暖暖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