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刷 蜜粉刷

千萬不要小看刷具對整體妝容的影響度
一個漂亮的妝容也許挑對彩妝品就可以
但一個完美精緻的妝容絕對是要挑對上妝工具!

林三益萬能粉底刷系列
完全針對不同膚質去挑選
你沒聽錯我沒打錯
不只是保養品客製化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連刷具都可以!

萬能粉底刷系列有5
如果想要毛孔遮瑕!斜角粉底刷會是最適合的選擇
之前有詳細的圖文分享唷這邊請

想要自然的高遮瑕、母胎美肌光澤就是這次開箱的雙斜面粉底刷
肌膚敏感問題的,胖胖刷絕對是最親膚的好選項
基本的防曬需求就挑選牙刷型粉底刷
還有一支新品!我跟你們一樣超期待!

我私心對母胎美肌的定義:肌膚自然無瑕無厚重妝感,還要透出自然光澤
不是打亮的那種光澤,而是肌膚自然透出!
想追求更精緻更美的底妝
絕對要來挑一支LSY 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

粉底刷 蜜粉刷

雙斜面粉底刷可以一刷兩用,微笑雙斜角讓你一邊粉底一邊修容
41.5度斜角可以讓刷具自然貼合肌膚,妝效可以更服貼持久

粉底刷 蜜粉刷
U型側身,可以針對眼下、鼻翼等細節處可以有更好的上妝手感

粉底刷 蜜粉刷
創以 0.06mm 0.07mm 混毛

粉底刷 蜜粉刷
讓肌膚觸感更加柔密細緻
超好推開推勻,也完全沒有粉痕!
看看
Before
After

粉底刷 蜜粉刷
完全就是母胎美肌啊!

炎炎夏日怎麼能沒有定妝就出門呢
LSY 林三益
502 蜜粉刷也是鼎鼎大名!

粉底刷 蜜粉刷
502 蜜粉刷混合了三種毛料:灰鼠毛、光鋒羊毛、化纖毛
有點厚度的刷毛

不只有彈性、又輕盈
取粉力更是超優秀
隨手一沾稍微勻一下就可以均勻分布

粉底刷 蜜粉刷
不管是要蜜粉餅定妝或者搭配粉餅上底妝都沒問題

粉底刷 蜜粉刷

使用前記得在手上均勻一下用量
粉散佈的非常細緻非常均勻

用輕拍的方式上臉

粉底刷 蜜粉刷
真的超~舒~服~
刷毛超
Q

完全不紮膚之外粉也上的非常均勻細緻

當然,修容也靠他

粉底刷 蜜粉刷
非常貼合臉的角度
完全就是一刷兩用
(我測試過腮紅也可以一起沒問題!)

每個刷子都有附上自己的保護套

粉底刷 蜜粉刷
完全依照刷型搭配
帶出門或收納也都輕鬆方便
所有小細節
LSY
林三益都照顧到了~
超貼心

粉底刷 蜜粉刷

雖然刷具單價大約落在1000左右
LSY官網也很常有貼心組合價格超優惠!)
但每支刷具的使用功能都是2種以上
不只是毛料用心妝感細緻
連外出旅行都可以一支當三支用減少行李負擔
完全就是我出國旅行出差首選

粉底刷 蜜粉刷
加上刷具好好照顧使用年限非常非常長
想讓手上可以完美上妝的
300
元的粉底液有1500粉底液的細緻妝感

粉底刷 蜜粉刷
投資刷具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