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年輕的時候,喜歡跟姊妹一起共度單身之夜

結婚後想搭配紀念日,跟另一半來個燭光晚餐

有了小孩也想在深夜喘口氣,好好放鬆跟自己對話

不喜歡太烈的酒卻想要微醺的浪漫夜晚嗎?

泉姬柚子酒完全滿足了每個階段的不同需求!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RAKUSAKE是專業的日本酒品牌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不只是今天開箱的泉姬柚子酒

各式各樣的水果酒、燒酌、日本酒類一應具全

絕對可以挑到你想為今晚準備的派對酒啦~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泉姬柚子酒以清酒當基底

搭配大量日本國產柚子釀造

清爽的柚子香味和輕盈的口感

認真喝起來真的沒有酒的味道!

但卻有酒精飲料帶來非常紓壓的感覺(笑)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是很純粹的柚子香,完全沒有澀味

喝起來超順口

不管搭配料理或甜點都非常合胃口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可以解肉類食物的油膩

也可以搭配蛋糕甜點,讓下午茶開始就可以非常放鬆呀

絕對是一喝就會愛上的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雖然泉姬柚子酒只有6%

但是甜甜的超好喝,一個不小心會喝過量

酒量不好的要適量攝取呀

當然!喝酒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推薦大家可以相約一個愜意的周末

挑部好的影片影集,一起在家慢慢享受啦!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如果喜歡喝清爽氣泡口感的可以搭配氣泡水或者七喜

6%不夠微醺的?(對就是我!)

可以加點伏特加,我覺得加了超級霹靂無敵好喝

除了一開始淺嚐原味之外剩下整支酒我通通混伏特加

有一種很清甜回甘的感覺~

也可以稍微降低柚子本身甜度

完全是我的菜!

聽說加啤酒也是不同風味唷~

當然,直接加點冰塊喝也沒問題

100%的柚子原汁,濃濃的香氣、酸酸甜甜的口味

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

一瓶一口氣可以喝完也是沒問題的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RAKUSAKE的酒類真的是琳瑯滿目啦
樂酌不只提供水果酒,還有其它各式日本酒類飲品,像是清酒、葡萄酒等等

運用日本最經典的好酒搭配在地農產

讓這次開箱得柚子酒太驚艷啦

下支想來試試梅酒或葡萄酒

有沒有人也開箱過的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哦~

推薦想找好喝派對酒、各種料理都適合

RAKUSAKE專業日本酒品牌泉姬柚子酒

第一次不知道從何挑起的

泉姬柚子酒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樂酌官網 https://lihi1.com/LITFY

樂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akushaku/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月愛用品!抗老保養精華推薦/值得投資眼妝刷具/最好喝的膠原蛋白補充飲/最好喝調酒系啤酒
影音四個萬用眼妝公式GRWM!加碼推薦新手必備眼妝刷型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