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蘭宅宅醬

疫情期間不方便出門?

一個人在家煮飯很麻煩?

露營想要簡單準備好菜?

金蘭宅宅醬陪你一起宅在家,簡單輕鬆當神廚!

金蘭宅宅醬

宅宅醬的四種口味都是台灣人很喜歡的家常菜

背面都有建議的食譜讓大家參考

今天就另外來分享兩個我覺得超簡單的日常料理

讓你買回家也可以自己變化各種料理啦

金蘭宅宅醬

酸甜茄汁醬(純素)

你以為宅宅醬只能做中式料理?

不,義大利麵也超搭

金蘭宅宅醬

今天想來搭配雞腿排的茄汁義大利麵

金蘭宅宅醬

雞腿排先用一點點宅宅醬跟醬油稍微醃製(至少30分鐘)

金蘭宅宅醬

氣炸鍋18010分鐘(如果有雞皮,雞皮朝下)

金蘭宅宅醬

翻面再次18010分鐘(如果有雞皮,雞皮朝上,可以把皮烤的脆脆的)

 

同時間先一桌水煮義大利麵(不管是直面或筆管麵都很好吃)

金蘭宅宅醬

煮義大利麵時記得要放一點鹽巴在煮麵水裡面

金蘭宅宅醬

 

另一個平底鍋可以依照喜歡加入蔬菜炒熟(例如蘑菇等)

但我今天想吃秋葵,所以秋葵丟入煮麵水一起川燙就可以

金蘭宅宅醬

直接一包宅宅醬搭配義大利麵拌炒

金蘭宅宅醬

記得要不斷翻動鍋子避免醬料因為高溫而燒焦

金蘭宅宅醬

稍微收乾醬汁就可以

不用任何技巧,簡單快速

往往醬料都是最麻煩的

有了宅宅醬真的是三秒當大廚

金蘭宅宅醬

淡淡的酸度非常清爽

我覺得做成海鮮茄汁義大利麵也會非常適合

不需要另外調味鹹度我覺得剛剛好

喜歡吃辣的也可以切點辣椒下去炒~

 

金蘭宅宅醬

 

鹹香三杯醬(五辛素,含蒜)

三杯雞、三杯中卷都是家常好菜

但偶爾想配點下酒菜的時候三杯米血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簡單快速就可以上桌

金蘭宅宅醬

可以用油簡單炸一下米血

或者有氣炸鍋的也可以

氣炸米血1808分鐘,讓米血能更定型,外皮也會脆脆的

金蘭宅宅醬

放入鍋中拌炒鹹香三杯醬

這樣一份米血大約半包鹹香三杯醬就可以了

金蘭宅宅醬

拌炒至收乾就可以

完全就是下酒菜

鹹香之外,氣炸過後的米血口感外酥內軟

超!好!吃!

(打文章打到吞口水的好吃程度)

金蘭宅宅醬

非常適合偶爾想當消夜或是下酒菜

金蘭宅宅醬

甚至是露營可以快速上菜的好幫手

 

當然搭配宅宅醬背後的建議食譜也超簡單

喜歡吃泰式口味的酸辣泰式醬()也非常好吃

金蘭宅宅醬

簡單炒個冬粉就是清爽開胃的一餐

金蘭宅宅醬

相較於我在泰國吃的口味當然還是有稍微調整符合台灣味道

但酸跟辣的程度很協調

金蘭宅宅醬

喜歡小辣的一定也會喜歡這一款~

 

嗆辣宮保醬(五辛素,含蒜)也是家常好菜

金蘭宅宅醬

簡單雞胸雞腿切塊拌炒醬汁就可以

不用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也不用食譜

只要一包就可以在家當大廚

金蘭宅宅醬

就算疫情期間只能在家料理三餐

金蘭宅宅醬也可以上滿餐廳好菜!

金蘭宅宅醬

#金蘭宅宅醬 #一包搞定 #大廚在我家 #金蘭醬油 #新手料理 #自己煮 #料理上手 #簡單料理 #露營料理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五月愛用!用大人系甜點跟netflix神劇一起在家享受防疫假期!超美的復古靜音時鐘!粉刺代謝水一周有感! 
影音GRWM一支刷具只要28元!用受受狼虞美人套妝刷具組上全妝!新手推薦刷具/淘寶刷具品牌/套妝刷具推薦/新手彩妝推薦
影音打造完美底妝的4個重點!只要掌握好你也可以打造專屬於你100分的完美底妝!同場加映妝前打底保養推薦!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用MIT之光Solone百元開架彩妝來上全妝!新手好上手的輕薄透粉底/大藝術家玩色刷具/此生摯愛修容/SoloneHaul/開架百元彩妝/九宮格眼影盤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