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之前私心最愛的開架粉餅第一名maybelline FITME嫩粉餅寶座岌岌可危!?

今天開箱的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完全可以角逐我的排行榜啦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主打台灣限定的PO1號色,稍微偏粉

(附上官網刷色,圖片來自官網)

ZA

相對於一般開架粉餅色都偏黃來說

這款使用起來更自然透亮不顯黃!

在色選上真的要給他五顆星

太用心啦~

 

海綿是雙面設計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一邊是常見的海綿質地

主打高遮瑕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另一邊是絨毛設計

可以打造輕透妝感、減少厚粉

這類型的設計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的海綿設計很類似

但實際觸感來說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的絨毛面更細小、海綿面材質不同、毛孔更小使用起來更細緻

當然專櫃不能跟開架相比啦,MAKE UP FOR EVER的粉撲海綿真的很優秀

但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也不遑多讓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在上妝使用上也是可以讓粉服服貼貼,妝感也很漂亮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絨毛面也可以上的非常輕透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以這個價格能有這種體驗,非常超值呀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如果你平常上粉餅是習慣搭配刷具的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這款搭配刷具也超美

(刷具上妝請往下拉到影音部分)

可以快速上妝,不用技巧就很漂亮

已經成為我最近快速出門的首選!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遮蓋毛孔效果也很不錯,粉體真的是很細緻

 

雖然我是乾肌,不太會出油

但是這款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使用起來完全不乾燥!

整天下來持妝效果也很棒

不會浮粉脫妝或龜裂

是乾肌可以放心使用的開架粉餅呀~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

對油肌來說控油效果我就不敢保證了畢竟我出油量較少

但品牌主打會有漂亮的奶油肌~

如果你是油肌,使用後的心得也可以底下留言跟大家分享哦

 

小巧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

雖然粉撲沒有獨立的家

但至少有一個透明殼可以分開粉撲跟粉餅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相比好多了

INTEGRATE只有一張薄薄的透明墊)

包裝上也是很可愛~

算是近期入手非常喜歡的開架粉餅

完整上妝可以看影片一起跟我GRWM啦!

 

我的膚質/色號參考
春夏:眼下兩頰偏乾、T字約6小時候出油
秋冬:全臉乾肌、眼下沙漠乾肌
粉底使用色號參考:MAC超持妝N18/雅詩蘭黛粉保濕1C0/DIOR皮革氣墊粉餅1CR/MUFE Y215/蘿拉蜜思氣墊粉餅1C1/蘭蔻零粉感P01/maybelline嫩粉餅110/韓系氣墊粉餅使用21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熱騰騰ipadpro2021開箱!推薦提高ipad工作產值的高CP值相關周邊配件!
影音│五月愛用!用大人系甜點跟netflix神劇一起在家享受防疫假期!超美的復古靜音時鐘!粉刺代謝水一周有感! 
影音GRWM一支刷具只要28元!用受受狼虞美人套妝刷具組上全妝!新手推薦刷具/淘寶刷具品牌/套妝刷具推薦/新手彩妝推薦
影音打造完美底妝的4個重點!只要掌握好你也可以打造專屬於你100分的完美底妝!同場加映妝前打底保養推薦!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用MIT之光Solone百元開架彩妝來上全妝!新手好上手的輕薄透粉底/大藝術家玩色刷具/此生摯愛修容/SoloneHaul/開架百元彩妝/九宮格眼影盤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