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趕上52折的優惠,我的myprotein終於到貨啦
*補充 2020.01.11也開始做52折優惠跟滿額送啦~大家看完快去逛逛吧!
輕輕鬆鬆
2500就可以免運,還有一堆滿額贈品真的超欠買的阿阿阿阿!

 

22-22

這次還小插曲的出包寄去了前一個住屋管理室,還好我網購常買,管理大哥還記得是我,打電話叫我來領走這一大箱包裹!超感謝的!

一直以來都沒有喝固定的高蛋白品牌,但myprotein算是比較常喝、比較愛買、商品補給品都很齊全的選項
前陣子出了透明分離乳清,看起來是少了奶味的高蛋白
雖然單價比較高,但對於喝膩乳清奶味的健身女孩,好像是個滿有趣的選擇!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直接單喝乳清阿,可能因為一般買一個口味一大桶其實喝滿久滿膩的,加上本身對奶類製品並沒有特別喜歡,
為了工作外食需要方便補充足夠的蛋白質,除了常換乳清口味之外還可以做點乳清甜點!有機會再來分享乳清食譜啦


所以這次購入了檸檬味來試試啦!

 

22-26


今天就先快速帶過開箱,剩下商品再陸續分享給大家啦!

除了高蛋白,還買了兩件myprotein運動內衣、兩件緊身長褲
這些都是以前買過的單品,好穿再回購
155CM/53KG,內衣跟長褲都是買S尺寸

 

22-27


脂肪阻斷片,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畢竟我從來沒有因為吃了這個,就以為癱在家不運動啊!

但就是大餐前吃,一個安心的概念
加上吞嚥需要配上杯水,可以增加大餐前的飽足感
已經回購第二次~

除了透明乳清,還有一個我也很期待的!
最新上市的高蛋白抹醬

 

22-24


雖然我本身對甜食比較沒有興趣
但在減脂期間真的會很偶爾想攝取糖分(大概就是兩三周一次)
以前都會靠ZERO可樂滿足
直到出現了高蛋白抹醬,感覺可以有不一樣的嘗試
看起來不只可以搭配乳清鬆餅,也可以偶爾烤烤土司抹醬解饞
有著跟市售巧克力醬一樣的熱量
卻有三倍高的蛋白質含量、更低的碳水含量
(但脂肪含量是差不多的,所以也是不可以多吃哦!)
如果好吃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反觀巧克力,我倒是比較喜歡花生醬,搭配鹹的甜的都很可以啊!

 

22-25


做三明治或漢堡,很喜歡肉品搭配花生醬的美式風味

但市售花生醬熱量只能用驚人來形容啊!

這次購入Myprotein的花生醬粉熱量約市售的一半,1/5的脂肪、更高的蛋白質、更高的膳食纖維
粉類相較市售瓶裝花生醬也更好保存(我家有各種防潮箱,食物的、彩妝的、3C的各自有個家)
下次搭配食材再一起跟大家分享料理方式囉!

最後這次滿額送了一個我捨不得花錢買的高蛋白烘焙餅乾一整盒!

 

22-23


真的是太佛心了吧~
平常買菜會精打細算的我,怎麼可能會挑腰包去買個一片$100塊的餅乾
都快要可以備一天餐了阿!
但是這次是滿額可以四選一的活動,所以選了一個平常捨不得買來吃的高蛋白零食試試
每包有289大卡,含13g蛋白質
相較市售巧克力餅乾(同樣75g)相比,少了約100卡,蛋白質多了3
還是屬於更優質的零嘴選擇啦
但整體口味偏甜,可以搭配美式或無糖茶當一個下午茶套組也很棒!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會購入上述的花生粉跟高蛋白抹醬,
搭配其他原型食物,能更有飽足感
也更不傷荷包點哈哈哈哈哈

但謝謝myprotein跨年超優惠的活動送我一盒
我也是會開心收下來當下午茶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種開箱分享~
還是喜歡單獨商品做更長篇幅完整的介紹呢?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外出全妝到底怎麼補防曬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粉底液
FITME保濕款來台灣啦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