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存永遠不能低於三支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應該是目前最喜歡的眼線膠筆TOP1,使用色號BR2
 

22-28


 

第一次接觸是處於完全還沒聽身邊朋友分享,只是在彩妝店隨手畫了好幾個品牌的眼線膠筆,隨興逛到KATE就入坑啦~
太滑順、太嫩、太均勻、超細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也是最後選擇帶它回家的原因

22-27


帶回家才發現~天啊不得了不得了!!

不會暈 真的是上天眷顧
讓我一挑就挑到此生目前遇到最棒的眼線膠筆!
這兩年來所有的眼線妝容都靠他,只有他
在我習慣畫的內眼線不暈(如果搓揉頂多消失,但完全不會暈在臉上),眼尾更是不暈

當然,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但一路就這樣推薦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是得到滿多正面回應!

 

20429


上手度非常剛好,新手手殘手抖也能畫出乾淨俐落的超細眼線
不小心塗歪沒關係,棉花棒沾取一點粉底液就能無痕的修飾錯誤的部分
帶妝常常16小時以上,完全不暈,用力搓揉也不暈
頂多眼線消失~但就是完全不會暈在臉上眼上
我也不知道它消失去哪了,但不暈這部分就值得給他五顆星!


 

20430



唯一要注意是筆芯比較軟嫩,不可以太用力會斷掉
筆芯旋轉只出不進,所以每次轉要控制一下長度,太長也很容易斷掉
還有容量偏小,一下子就畫光了啦!
除此之外我還真的找不到使用上的缺點阿

後來陸續試過幾隻眼線膠筆,都無法打敗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現在只要MOMO有在做多隻購買或滿額贈的活動
我都一定一口氣囤個三五隻才放心!

至於使用上如何讓眼線更不暈,我自己也有幾個小技巧跟大家分享
1.畫眼線前先畫眼影,或做好完整乾粉定妝
眼影(或蜜粉都屬於乾粉)可以讓眼皮比較乾燥不油膩,尤其是眼尾容易流眼油或者揉眼睛,更減少因為粉底本身油脂過多暈妝的機會,也可以延緩本身眼皮出油的狀況~

 

2.畫完眼線後再用斜角刷具搭配深色眼線色的眼影,蓋在剛剛畫眼線的地方
等於在對眼線膠筆定妝一次,也可以讓眼線更柔和,妝容更精緻!


3.使用眼影打底膏取代粉底液因為眼影打底膏比粉底液有更少的油脂,可以減少暈妝的機會,也能增加眼妝顯色精緻度


 

20431


以上方式大家可以試試~在搭配神級的眼線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不暈妝,帶著美美的眼線到晚上PARTY TIME!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FITME保濕款終於來啦
契爾氏蛋白保濕霜2020再進化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