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炸鍋起司蛋糕

沒錯,現在談戀愛越來越容易了哈哈哈
想做蛋糕當禮物給另一半驚喜根本不用技巧!
不用磅秤、不用備料、不用專業器具也不需要出門!
只要你平常吃飯有的鍋碗瓢盆
基本的烹飪小家電
就可以簡單在家裡快速完成!
男友表示這根本是廢物女友養成班阿哈哈哈哈哈

直接進到自己做甜點料理包
依照家裡有的小家電--冰箱、烤箱、小烤箱、氣炸鍋、平底鍋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點進去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快速簡單方便!
最難的就是選擇障礙啦通通都想做來吃怎麼辦
選定口味下單幾乎就算是完成蛋糕50%了阿

甚至還有自由配系列,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
任意組合蛋糕、派皮、生乳酪、千層、餅乾
絕對能打造最滿意的下午茶甜點~

這次我挑選氣炸鍋版本的紐約重乳酪起司蛋糕
濃濃的起司配上口感很棒的消化餅
光想就流口水啦~

所有材料包都是冷藏出貨,大家記得訂購後要挑選自己方便收件的時間
到貨馬上開箱

氣炸鍋起司蛋糕
迫不及待要開始做蛋糕

裡面每個材料都是分裝好

氣炸鍋起司蛋糕
連磅秤備料都不用
只要按照順序倒進去!按照影片說明攪一攪!
就能快速簡單完成啦
(文章最後有影片大家可以看到更多詳細的作法,還有我們家三隻激動的阿貓)

只需要有平常吃飯的鍋碗瓢盆就可以操作

氣炸鍋起司蛋糕

氣炸鍋起司蛋糕

教學影片非常清晰
基本上應該算是手把手教學啦
我覺得不可能會失敗阿(笑)

氣炸鍋起司蛋糕

最後送進氣炸鍋!

氣炸鍋起司蛋糕
依照食譜的溫度跟時間設定好
出爐後先用筷子插入蛋糕體確認中心熟度(畢竟每個人家裡電器功率不同)

氣炸鍋起司蛋糕
若還有沾黏(如圖)就在增加烘焙時間至無沾黏為止

氣炸鍋起司蛋糕

OK!!!大功告成!!

因為起司蛋糕屬於半生熟的蛋糕
所以當蛋糕體定型後就可以送進冰箱囉

氣炸鍋起司蛋糕
建議冷藏一個晚上
蛋糕體會更冰涼好吃~

氣炸鍋起司蛋糕

我興奮到忘記拍照(大家自己去看影片啦)
蛋糕拆模、切塊、擺盤

氣炸鍋起司蛋糕
不說還真的以為是咖啡廳的蛋糕阿~

而且!
我對起司蛋糕非常挑剔的人
這個比例我!真的!很!喜!歡!!!
檸檬香、酸度夠
蛋糕體非常綿密
濃濃的起司香真的是完勝很多咖啡廳的起司蛋糕
我想以後我再也不去咖啡廳點起司蛋糕了(笑)
通通自己做!

氣炸鍋起司蛋糕

偷偷跟大家說,我覺得冰冷凍也很好吃
等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稍微室溫
配上暖暖的手沖
要不要這麼幸福~~~~

不管你是喜歡做蛋糕
還是0經驗的新手想嘗試做蛋糕
都非常推薦可以直接依照家裡有的小家電去挑選適合的菜單
絕對不會失望的!

最後放上連結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網挑選啦
喜歡吃起司蛋糕的非常推薦大家挑選這款!
又簡單又好吃哈哈哈哈

·線上店|自己做甜點材料包

·實體店|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021年度目標訂定!四個小技巧讓目標通通實現!
影音12月愛用品!超強卸妝水/冬天必備身體美白乳/乾冷天的輕油保養/人生縮影的韓劇我的大叔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上)滿滿都是摯愛!清潔保養篇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
影音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