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周三小周末,來分享一下小周末的食譜啦!今天要來氣炸雞腿排
開始健身後的這三年,每個月都會固定一次好市多採購,無骨雞腿排也是必買清單啦!
雖然相較雞胸肉有更多脂肪,但生活也是需要一點調劑啦(人家不要只有雞胸肉嘛
平常料理方式都是去皮用烤箱
(我相信很多人覺得怎麼能去皮:對阿怎麼能去皮,皮最好吃了阿嗚嗚嗚)
但減脂期還是要乖乖忍耐


今天既然要挑戰可以炸出油的氣炸鍋,那就帶皮一起來試試吧!

看看氣炸鍋能不能炸掉一些多餘的油脂囉

 

22-26



食材

去骨雞腿排(一包約450g,約有32g蛋白質,2人份)

醬油/米酒/胡椒/蒜頭適量

 

做法

1.前一晚先將雞腿排切小塊(或喜歡整個大塊也可以),把醬油/米酒/胡椒/蒜頭等調味料加入,醃一晚(或者料理前醃個30分鐘也可以)

22-32


2.雞皮面朝下,放入氣炸鍋,150度15分鐘
 

22-31

3.翻面,繼續200度5分鐘(目的為了讓皮上金黃色,所以時間到可以再依照喜歡的顏色加分鐘數)
 

22-29

4.炸好就完成啦!
 

22-28

因為醃肉有足夠的香氣,在炸的同時室友一直說好香好香
沒有額外用油就能炸出這種炸雞腿的口感
還真的是吃得很放心呢

還好氣炸鍋不大,不然太好吃炸太多也會吃太多啦哈哈哈
就分享給2020目標增肌減脂的大家參考啦~
但,比起雞腿肉我更好奇會炸出多少油脂!

歐買尬的~原來我少吃了這麼多油阿,謝天謝地


 

22-27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延伸閱讀
浪漫燭光晚餐必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氣炸超嫩雞胸肉
偽胖老爹是你

增肌減脂也要吃健人版麻辣鍋
戴口罩如何不脫妝小技巧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