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翻天的Maybelline媚比琳FIT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終於購入啦!

16680



身為乾肌人對於粉餅真的還是保持著擔心害怕膽怯
實在不敢輕易下手啊!
粉餅隨身攜帶補妝也是只能局部
從沒想過用粉餅上「底妝」

剛好這一年下來美白有成
手上目前的粉餅已經深一階
連補妝都會誤會成暗沉啦
所以猶豫很久決定來試試這顆嫩粉餅到底有多嫩

16675


粉質,手摸就覺得驚豔
幾乎是摸不到粉啊!
這個粉質的確媲美專櫃

但粉餅不是拿來摸的,實際上臉才能更客觀!

這次很有種
做了滿滿的妝前保濕+
搭配雅漾防曬+媚點橘色妝前乳打底
嘗試底妝全臉使用粉餅
用蜜粉刷、腮紅刷(或各種你手邊有的鬆散刷子)
輕刷全臉做一個打底

16679


接著拿大號眼影刷針對局部瑕疵堆疊

5min-23


遮瑕度大概只能堆到中度遮瑕
如果比較大的瑕疵可能需要粉餅前先用遮瑕產品遮好

522-22



但整體妝感是柔霧的,好像被撫平一樣
妝前保濕夠滋潤所以會透出輕柔的光澤感
實在是挺驚豔的啊~
屬於日常妝容,也可以輕鬆創造偽素顏

 

16684


最後的定妝可以選擇噴霧類而非蜜粉類,對乾肌更友善~也讓底妝更融入皮膚、更持久

使用色號為四色最白#110
(本身使用專櫃粉底液色號MAC N18/雅詩蘭黛粉保濕1C0)
還算滿貼近膚色的~

後續出門補妝也只簡單用內附粉撲輕壓即可,妝感都能維持輕透好膚質的感覺
(但內附粉撲真的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可以自己去美才行找更多好用的粉撲啦哈哈哈)

是個乾肌只要做好妝前保養也可以秋冬全臉使用的粉餅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乾肌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液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