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水嫩的溏心蛋常常抓不準水溫、時間、冷水煮還是熱水下蛋呢?
今天又到了懶女人的食譜分享啦~

你只需要雞蛋、水、電鍋
按一下就有蛋黃水嫩的溏心蛋(半熟蛋)可以吃啦!

食材
雞蛋(想吃幾顆就放幾顆)
1/2米杯的水(不論幾顆都同樣水量)


做法
1.半杯水倒入電鍋,用鐵盤隔開水與雞蛋

 

2020113_200113_0033

2.按下去,到跳起後馬上取出

3.泡冷水(讓雞蛋更好脫殼)

 

21403



超簡單就完成溏心蛋啦!
從來沒有失敗!
偶爾會遇到雞蛋裂痕爆開,但不影響口感唷!
如果想吃熟一點就跳起後悶個3分鐘就會更熟(熟度可以自己調整,但電鍋跳起的蛋白已經是全熟可以放心食用的狀態)

水嫩的蛋黃搭配軟Q的蛋白,灑上一點鹽巴就可以啦!
懶得控制水溫時間又想吃水煮蛋、溏心蛋的你一定要試試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懶人超嫩雞胸肉
偽胖老爹超嫩超多汁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