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想做個主題是PK系列,想知道是不是一分錢一分貨,
也想替小資族找一下CP值超高替代品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試用心得,非置入,大家可以安心享用

第一站我們要來PK價差5倍的晚安唇膜
2020113_200113_0005
第一個是大家都很熟悉,PK不能沒有的唇膜選手

LANEIGE 蘭芝晚安唇膜  
2020113_200113_0008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吧!根本是唇膜入坑始祖
一大瓶也默默用完(大概要用一年以上吧哈哈哈)
第二罐正在服役中,最喜歡橘色款蜜柚口味
香味不會太甜太香,至少我覺得我不會被螞蟻搬走哈哈哈哈
去韓國必買,現在momo也有官網旗艦店(請認名官網,避免來路不明的假貨唷)
雖然官網20g原價一瓶要$700,但真得有夠大瓶
是天天用也要用到天荒地老的傳家之寶阿

睡前我喜歡在唇部濕敷化妝水1-2分鐘(或甚至是飲用水)
然後塗上厚厚唇膜去睡覺
隔天起床搭配牙刷(或棉花棒)輕推已經脫落的老廢角質
再補點護唇膏或上唇彩就非常簡單方便,唇況非常美

已經對他深深「依賴跟習慣」!
在前陣子去澳門莎莎閒晃的時候
看見有群妹阿們「狂掃」這個價差五倍的小藍罐
碧唇Blistex小藍罐經典保濕潤唇膏
真的是好奇心作祟,決定買個三罐再來回來台灣實測
一瓶7g是13港幣,折合台幣大約52元一瓶
(回來台灣發現小屈、MOMO也有在賣阿,甚至是IHERB也有賣)

平均下來蘭芝1g約35元,小藍罐只要7.4元
價差5倍!(當然專櫃跟開架需要不同的營運成本)

回台灣興奮的拆箱,打開來的包裝還算滿意,一罐52元的小藍瓶有基本的封膜,滿滿的內容物

2020113_200113_0006
CP質感都有顧好
打開看到其實心裡覺得那就是凡士林嗎?哈哈哈哈
顏色實在太相似,手摸的觸感也是
上唇前,就有一個「很神奇」的味道,上唇後會更強烈哈哈哈
可能味道喜好程度見仁見智……我是不怎麼喜歡啦
但還是要拿來實測個至少一周才能跟大家分享!

上唇後滋潤度很不錯,(跟蘭芝一樣我會先濕敷,再厚厚擦上)
撇開味道不談,上唇後有一個涼感(應該是有加了薄荷類的成份)
我是覺得滿舒服的,但薄荷也是每個人喜好不同
相較蘭芝是在香味跟感受度是比較溫和的選項
吸收部分小藍罐也是不錯的,滋潤度也很高
算是一個開架很高CP值的選項

只是我比較不能接受那個味道(可惡我還買了三瓶…)
但上網看大家心得分享都沒有提到味道的部分,
所以香味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介意味道的記得要買一瓶試試再囤貨!

整體來說如果不介意味道,小藍罐真的是爆表的超高CP值
但我私心還是喜歡蘭芝一點點,畢竟蜜柚口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阿~
每天可以帶著淡淡的香芬幫助入睡哈哈哈哈

當然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凡事都要親自嘗試才能選到最愛的那一個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蜜糖~未來有想看什麼PK主題都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
大家一起來期待下次的PK主題吧!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浪漫溫柔情人節妝容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