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顏-4

那天跟一群姐妹聚餐,大家好感慨以前年輕時都可以素顏出門也不覺得膚況差
哪像現在大家都要基本來個腮紅口紅才能顯得紅潤有氣色

身為全場最愛素顏的我也被逼問,到底為什麼皮膚可以維持這麼好?
大家開始因為工作壓力發胖時,為什麼我還是可以維持以前一樣甚至更勻稱
我想大概跟維持好心情、規律運動、生活模式、飲食營養均衡息息相關~

43216

認真想想,其實業務繁忙工作壓力也不小阿
但每天堅持喝足量的水、維持健身習慣、不失控的飲食、注重營養均衡、心情美麗
還有老朋友老協珍的幫忙~
讓我就算再累再疲憊也能用最短時間恢復身體平衡

老協珍這個品牌真的是老字號,能讓人很放心的選購
只要覺得最近身體狀況比較疲勞,就會上官網選一兩種補品幫自己充電

美顏-1
前幾天上去官網竟然看到擄獲少女心的超美包裝美顏飲
一定要來試試新品!

美顏-3

身為健身女孩收到美顏飲(拿到任何食品都需要職業病一下)
還是要來看一下營養標籤
竟然也能一起補充蛋白質營養,不錯不錯

美顏-5
內容物單純,無添加人工甜味劑、萃取物、過多的化學添加物與雌激素等,基本上成份就是四款超級天然植物:甜菜根、西印度櫻桃、無花果、山楂
這些成份裡面含有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及天然維生素C
植物多酚可以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維生素C還可以促進鐵質吸收唷~

裡面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建議一天一包,可以選擇在早晨空腹或睡前飲用比較好吸收~

為了這個「膠原蛋白」我也做了很多功課,原來日本專利膠原蛋白PO.OG 是目前食用後可在人體中偵測到,國際期刊上也發表相關實證,是目前最符合科學的膠原蛋白耶!
盒子上寫一包可以直接補充膠原蛋白5000毫克!哪個女人能不心動啦

美顏-2

一盒有六包,我選在經期後搭配飲用,每天早起就來喝一包

65ml其實不大杯,沒有早餐習慣的我就是喝一包配杯水就可以出門上班啦~

一開始滿擔心會有腥味或刺鼻味(因為之前喝很多類似產品都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害怕喝補品,真的只有身體狀況比較疲憊才選購

但老協珍這款美顏飲完全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反而有點甘甜,算是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非常非常順口,真的就像喝杯果汁一樣,不知道冰起來會不會更好喝啦哈哈哈

美顏-6
算是一款會繼續回購的好喝補品!分享給有在尋尋覓覓好喝美顏飲的人兒啦


最後附上官網,大家外可以自己上去逛逛囉
老協珍美顏飲 https://lxz.com.tw/Product/OBB009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