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撇除肌膚敏感時不適合濕敷之外,日常保養加入濕敷程序可以快速讓皮膚喝飽水分
但要一款敷起來不心疼、又能真的能舒緩肌膚乾燥的濕敷好朋友還真的要耐心慢慢尋找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來自日本的小資保養品
是可以懶人保養、快速保養、日常保養的朵朵MYM平價青春露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在這次使用他以前我也沒聽過這個品牌(喂~)
但看到官網文宣時非常心動!因為他直接就自稱平價青春露!
朵朵dore dore對自己的產品可是非常有信心~
所以我給他一次機會來好好體驗一下是不是真的可以有平價青春露的感受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過幾天包裹就來啦~(我已經網購到樓下管理阿伯都記得我啦哈哈哈)
微霧的瓶身包裝,加上銀色蓋子,手感也是非常優秀
倒出來就能感受到有點濃稠,潤度很夠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第一次先依照包裝上用化妝棉擦拭幫助二次清潔跟按摩臉部
再來就直接濕敷~
完全沒在客氣的啊!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濕敷我大概都抓2-3分鐘就會取下
用化妝棉帶到脖子一起做保養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濕敷完皮膚就真的是喝飽飽的水
微微透出光澤,保濕非常有感,才第一天欸!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連續使用三天晚上(都濕敷)
白天上妝也更貼更不卡紋
尤其最容易乾燥脫皮的額頭也安全過關

 

所以你問我朵朵平價青春露好用嗎?
我得說依照我的膚質我非常推薦現在這個季節可以濕敷使用!
(兩頰偏乾,T字有粉刺問題)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搭配在日常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提升肌膚修護力
真的敷完會覺得立刻水嫩透亮!
就像喝飽水一樣~

以這個價位,能夠讓我濕敷不心疼
又能有效補水、觸感更滑嫩,我覺得很值得投資
推薦給小資族,一開始想入手濕敷的好選擇唷~

MYM青春精華化妝露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2020美白精華一上市就超有感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