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夫妻拌麵

為了綜合男友最愛的沙茶麵跟我私心TOP1的椒麻口味
小夫妻拌麵一起滿足我們兩個啦!

小夫妻拌麵

如果大家擔心疫情不放心外食的話也可以直接在加快速懶人煮一餐!
還可以依照家人不同口味去料理搭配!

 

水滾後把兩碗麵丟下去煮,計時6分鐘!

小夫妻拌麵

拿兩個大的碗,分別加入不同口味的醬料包

小夫妻拌麵

 

等時間到就可以拌勻即可!
再依照需求加入其他喜歡的料(我會另外煮一鍋水來川燙)
記得加點鹽去做調味啦
是不是超方便超懶人的一餐!真的是私心超推薦乾拌麵!
宵夜也可以快速煮好快速滿足啊~
 

跟著我一起來吃宵夜啦~

 

 

大家可以上各大網站、實體門市選購啦!

實體門市:全家/愛買/誠品書店/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小三美日/Jasons超市
國道服務區:古坑服務區/關廟服務區/東山服務區/綠隧服務區
網路平台:momo購物/Pchome/7-11ibon/樂天/奇摩購物平台/博客來/小夫妻官方網站
小夫妻拌麵官網:www.littlecouples.com.tw

此外,海瑞摃丸實體門市也買的到小夫妻跟海瑞摃丸聯名合作的全新口味「椒麻蔥油」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RT刷具組一組就完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