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

愛美可不只是喝膠原蛋白!連頭髮也需要的機能飲!
今天要來開箱日本進口的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啦

LUX

LUX麗仕在台灣也是深耕很久的品牌,以前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白瓶身SUPER RICH SHINE系列啦
所以今天也超期待要來開箱全新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系列啦~

LUX

嶄新成份標設計,超有醫美專業感!真的是美的犯規!超有質感的!
這系列也分類了很多款式,分別給不同髮質的營養處方籤!

因為我長年染燙屬於染燙受損髮質,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
同系列另一款是細軟易塌髮適用的角蛋白胺基酸系列,可以依照需求去挑選!

兩系列都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可以放心使用唷!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系列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可以幫助染燙受損的頭髮補水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還可以同時加強修護保濕!
還有檸檬酸、甘油、維生素E可以維持頭皮保濕、酸鹼平衡

收到馬上來洗啦~
打開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太美了!

LUX

一樣擠出來是全透明的洗髮精,不含矽靈!
洗起來更放心啦!
也因為有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

洗完真的非常不乾澀~

LUX

潤髮以我的長度就是不客氣按個五下!
上完護髮我習慣先用髮夾夾起,等洗完澡再一起沖掉啦!
 

洗好吹完頭就要來Before and After一下啦

LUX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這廣告詞還真的不假!
雖然這系列以開架來說單價偏高
但整體使用下來頭髮真的像剛做完沙龍護法一樣輕盈柔順

現在在台灣小屈就可以買到了欸~
而且還有超優惠的活動啦!(直接線上預購打折還送面膜阿!)
可以趁特價來去囤貨幾瓶

最後附上連結,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依照適合自己的髮質去挑選屬於自己的頭髮營養處方籤吧!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RT刷具組一組就完妝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