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眼鏡

挑對鏡框,可是除了彩妝以外最修飾臉型的穿搭必備單品!
大家知道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臉型的太陽眼鏡嗎?

 

除了天生鵝蛋臉跟V字小臉的天生優勢之外
只要謹記「方配圓」的原則!
就可以挑到更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

太陽眼鏡


稍微圓臉蛋的可以挑選方框去增加臉上線條
而比較方臉的就可以挑圓型鏡框去中合臉上輪廓,看起來更柔軟

天生鵝蛋臉跟V字小臉就是任君挑選阿(好羨慕~)
只要挑選得宜,墨鏡可是人人夏日必備網美照單品阿!

 

舉例來說~

愛的迫降裡孫藝珍臉型澎潤,劇中多半選擇方型的太陽眼鏡
可以相對修飾臉型讓臉的輪廓比例看起來更小更靈巧
所以今天要分享我入手新歡~愛的迫降HER太陽眼鏡
像我一樣兩頰有肉,就可以挑選這款方框眼鏡去做搭配

(硬是找了一個圓框墨鏡想讓大家比較一下差異~)

 

太陽眼鏡

 

是不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方框的確能讓我偏圓潤的臉型更立體更有線條!

 

太陽眼鏡

挑選對的墨鏡不只可以修飾臉蛋又為穿搭加分啦~

大家可以多看幾款,準備挑支好搭的太陽眼鏡一起迎接炎炎夏日吧!

太陽眼鏡

 

一樣附上連結大家自己去逛逛

為夏天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好鏡啦https://braceletstw.icross.asia/

太陽眼鏡

IG:@1745goddess
FB:1745 여신 Taiwan

#愛的迫降 #世理之選 #HER太陽眼鏡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MIT之光用小錢就能有感抗皺霜
乾肌也可以安心全臉用的健康精華液

一盤colourpop上全妝?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