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

追蹤Michelle一段時間就知道~理膚寶水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的存在!
常常用了覺得很平凡,但少了卻不自在!
畢竟現在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過敏源,不論是空氣汙染、工作壓力,甚至是食安問題!肌膚也就跟著不安定啦
所以與其說是年紀越大肌膚越敏感,不如說是生活環境也比以往更複雜
隨著年紀上升,抗老保養品也是搜尋榜上的前幾名啦!
不只要撫平紋路、超保濕,還想要抗老精華液!

理膚寶水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理膚寶水明星成份B5系列的B5彈潤修復精華
上市大約一年但仍然好評不斷!
裡頭有理膚寶水明星成份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
高低分子玻尿酸更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針對暗沉疤痕也可以透過B5加強淡化(超超超有感!尤其是B5彈潤修復精華加上B5萬用霜)

理膚寶水

偶爾膚況不穩定,我就會無腦拿起B5彈潤修復精華使用
先用理膚寶水溫泉水+B5彈潤修復精華+B5萬用霜做減法保養
讓皮膚好好休息就是最棒的保養阿!

理膚寶水

有別於一般專櫃精華,B5彈潤修復精華幾乎是不用思考就拿起來用阿
不用擔心成份過敏、膚況不適,連醫生都說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的

除了肌膚穩定我想身為女孩最想要的還是水煮蛋白嫩透肌吧!
這也是為什麼C10肌光活膚精華在台灣上市不到一個月就被問翻!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可是領先全球醫美抗老科技
業界首創貼近肌膚健康弱酸性、臨床實證安全有效
濃度高達10%的「PH5.5純維他命C精華」
天然的原型維他命C,具有高活性功效及穩定性
同時維持高效耐受力,不容易造成肌膚不適
是我們肌膚可以吸收利用的!

理膚寶水
我喜歡晚上使用,他有足夠的潤度,非常好吸收
可以取代掉手上其他的保濕精華,最後擦個乳霜就可以安心睡覺囉
(白天使用也可以,要記得搭配防曬品唷!)

理膚寶水

除此之外
三重高效配方還有水楊酸,溫和代謝老化角質,自然就更透亮明亮啦!
專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更能強化肌膚、抵抗刺激感,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保養可別忘了脖子也很重要唷!人家都說頸紋也會洩漏年齡啦
還不趕快跟我一起擦起來~

理膚寶水

 

那大家一定會問,第一瓶要入手到底買哪個好?
如果你是敏感肌,苦惱一瓶安全不刺激又能舒緩肌膚
如果你苦惱上妝老是浮粉、油水不平衡
那我會推薦你買敏感肌專用的B5彈潤修復精華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帶給肌膚那種「安定感」真的是讓人很放心!

如果你想讓皮膚從裡透亮、氣色更美更好
常常需要熬夜的你、希望膚色更均勻的你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絕對是你的首選!

 

阿如果你跟我一樣很難割捨,兩個都是愛
那你可以白天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不只讓妝超服貼
根本是讓底妝溶入肌膚一樣美到仙女

 

晚上保養如果膚況不穩定還是乖乖用B5,夜間保養修復肌膚,讓肌膚好好休息
如果膚況正常就搭配C10肌光活膚精華,不只有足夠保濕滋潤
還可以幫皮膚補充營養消除疲勞~
白裡透紅的自然肌膚才是我們最夢寐以求的美阿!

理膚寶水

附上官網活動網頁,趕快去領取試用包啦~

理膚寶水

活動網頁  https://bit.ly/32T8Sh3
MOMO  https://bit.ly/2xfYc0b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每個人都必須有一支B5萬用神霜
理膚寶水的安心霜讓敏感肌都能安心用

口罩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