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

沒錯,就是最強底片技術的富士軟片
富士團隊研究超過80年的艾詩緹就跟想讓照片永遠鮮豔動人的前提一樣就是必!須!隔!絕!紫!外!線!
紫外線不只讓照片褪色,更會讓肌膚曬黑曬傷曬老阿
所以致力研發底片技術的富士找到了2000種紫外線防禦劑(一般保養品登載的紫外線吸收劑也才30幾種呢)
研究80年才誕生了科技阻黑的智慧型防曬──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SPF50+ PA++++,有效防禦長波UVA,防止我們曬黑曬傷曬老!

防曬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除了高效防曬外,成份裡頭含有晶微AMA、蝦紅素、積雪草複合物、多種膠原蛋白、維他命C誘導體等等美容液,讓防曬同時保養!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更好上妝啦!
富士獨家開發的光分析粉體讓肌膚自然亮白卻不泛白,兼顧防曬跟提亮飾底乳的功能

防曬
擠出來是淡淡粉白色,輕爽好推勻,也可以是快速出門好氣色的打底阿

防曬
最近戴口罩出門我也都會全臉上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簡單定妝就可以快速出門!(或者搭配個眼妝眉毛就好)
自然提亮好氣色就算吃飯拿掉口罩也是美肌女孩阿!

防曬

成份中最主要的防曬成份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2.004%,對抗日曬是沒問題的唷!
當然足量的防曬、外出補防曬也是非常重要阿!

防曬

日本品牌最貼心就是包裝後面都會畫一個建議使用量啦
防曬足量才有足夠防曬!擦不夠就是擦辛酸啦千萬不能省

 

輕巧一支放在包包裡外出也很方便
防曬

補防曬我喜歡擠出來再雙手揉開用「按壓」的方式補防曬

防曬

一方面可以堆疊防曬之外也可以盡量避免把底妝推壞了
(記得是按壓不是拉扯塗抹唷!)

如果有局部需要補妝的地方我也會用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局部推開底妝
足夠的滋潤程度讓後續補妝也超貼,就像一大早完妝一樣美

整體來說這個提亮效果、好上手的清爽度讓我會持續使用他
沒有一般高防曬係數的黏膩感,卻讓底妝有足夠的保濕打底

防曬
近期迅速出門新歡!分享給大家啦~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官網 https://asb.pse.is/DUV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一盤colourpop上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