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炒菜、洗碗常常手腕痛?
你可能是鍋子拿太重囉!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完全就是私心自肥買來開箱
雖然家裡已經有可以使用的鍋具
但媽媽的手腕真的比較強壯阿阿阿阿我無法
長時間做菜下來連洗鍋子都手腕痛
所以決定買一個輕巧的不沾鍋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一整組在樂天超划算阿
799就有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鍋蓋、同系列的不沾鍋鍋鏟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相信大家對這個Tefal特福品牌不陌生
最貼心的佳溫紅心設計讓料理新手也很好駕馭
中間紅點灰字是原始溫度
只要到灰字漸漸變淡到不見就是鍋熱180度左右啦
藉此可以依據食材去搭配使用(比如食譜註明要冷鍋下食材或熱鍋翻炒等等)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不沾鍋塗層也是選擇大品牌更放心啦
(我就先這樣想哈哈哈哈)

導熱部分很均勻很棒欸
私心使用感受非常好~


(開箱實測來看我的VLOG料理使用啦)

 

鍋子握把非常貼心的人體工學設計,好握好拿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連鏟子也都有內,真的超優秀的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真的是小細節都很用心的品牌阿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特別輕量化設計,24cm搭配一定深度的鍋
很適合2-3人的料理使用阿
小家庭或單身使用都非常推薦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特別注意這個鍋無法電磁爐使用唷
其他都可以(什麼黑晶爐、電爐、瓦斯爐都是沒問題的唷)

Tefal法國特福24cm不沾深平鍋

第一次使用可以搭配說明的方式先清洗、煮水、上油
增加鍋具的壽命啦!
超喜歡的一組,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夏日必備消暑西西里氣泡檸檬咖啡!
愛吃苦瓜必收鹹蛋苦瓜輕食版!愛吃也不罪惡
新手入門也可以!懶人冷萃咖啡0器材也好喝

健身照樣吃健人版麻辣鍋!食材挑選超重要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