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染髮推薦 INK Hair salone

自從認識Aquaman女主角Mera
那個紅長髮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阿!
又要顯白又要浪漫又要氣勢,那個大紅髮色完全正中紅心

但一樣的紅放在不同人臉上還是會不一樣嘛
尤其我們是亞洲膚色也不是白雪公主,也擔心自己駕馭不了
所以染髮前跟店長討論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屬於我的」浪漫顯白氣勢紅
帶著紫色調的沉穩跟紅色調的顯白氣勢
意外的看起來讓頭髮髮質更好!整體超滿意的啦!
所以決定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染髮的過程囉~

台中染髮

INK Hair台中一中指標旗艦店位於台中一中水利大樓2
外面招牌還不算大,還真一不小心會錯過呢

 

台中染髮
延著樓梯走上二樓,台北往南拓的點讓我非常期待~

台中染髮

門口就有標示所有服務的價格,價格都很親民耶
而且透明價格讓消費者消費起來也可以更自在更放心

台中染髮

裡面雖然沒有過度的裝潢但非常寬敞
整個舒適度很夠
(加上我可是一開門就第一個上門哈哈哈感覺超舒服)

台中染髮

這次預約服務的是INK Hair台中一中指標旗艦店店長Duke
Duke設計師可是從台北指派到台中來擔任店長這個重責大任

非常風趣幽默阿哈哈哈而且年紀輕輕,真的很優秀欸
整個染髮過程不只是陪我找到適合的髮色外,還東南西北的聊天
教我更多保養頭髮的知識~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啦

 

台中染髮

一開始先聽我抱怨每次吹頭髮都要吹到天荒地老
Duke認真的幫我修剪打薄外還順便教我怎麼吹頭髮可以更快更柔順

真的不像是第一次合作的髮型師呀
很用心!

台中染髮
然後就開始從髮跟、髮尾分段染啦

以前再染髮的時候常常覺得頭皮刺激或發癢,這次染髮完全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涼感,超舒服的

 

等待時間後接著就是洗髮護髮的過程
本來很想嘗試大家很推薦的水光針護髮但因為店家賣太好賣光了嗚嗚
就用另一款護髮來幫染後的頭髮做修護囉──瞬效酸蛋白

台中染髮

原來染劑是偏鹼性的,搭配酸性的染後護理可以修護頭髮
讓頭髮恢復更健康的狀態呀
護髮完吹乾真的是超超超順的

台中染髮

迷人的大紅就完成一半啦!!!
最後就是幫髮色更加分、浪漫值破表的電棒做造型啦

台中染髮

貼心的店長Duke邊捲還邊教我怎麼快速捲髮更漂亮
原來還有這麼多小技巧
改天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整個浪漫度達到最高,實在太美啦
謝謝Duke讓我告別可怕的布丁頭!
台中染髮

看看前後對照,是不是該趁夏天來臨前趕快去補一下新髮色
加上疫情更明朗啦!暑假就可以台灣旅遊囉!
推薦給台中想染髮的朋友們~

 

INFO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2
預約電話 04 2223 9060
營業時間1200-2200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nktop1/?modal=admin_todo_tour
IG  https://lihi.one/NsIvW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開架最美土色腮紅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MIT彩妝之光Solone HAUL通通收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