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ique 10 fig pop

可濃可淡,有存在感又不顯肌膚黑或肌膚黃
不論白肌黃肌健康肌都可以完美搭配的一顆
如果今天要入手第一個倩碧小花或只能入手唯一一顆!那我絕對最推10號無花果色

倩碧

倩碧小花大概是所有人化妝抽屜都有的一顆
(當然,很多人不只一顆啦哈哈哈別騙我不知道)
粉質細膩、好暈染、不容易有色塊
都讓新手或老手愛不釋手的一塊腮紅
堪稱是空氣搬的存在!
令人忽略卻又不可或缺!

腮紅

今天要來推薦我考慮很久決定入手的10
傳說中的無花果色

(其實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不可以再買腮紅了!)
阿哈哈哈但那天靠櫃實在覺得太美還是一不小心把小花拎回家

既然要買,我就想買一個無腦百搭色
05奶油土色、07可樂色、10無花果色中考慮了很久
最後帶了無花果回家!
05奶油色雖然土的很氣質很典雅

但本身腮紅帶有細細的珠光,所以第一個先撇開他
我還是更喜歡霧面腮紅

07可樂色跟10無花果色以彩度來說我覺得兩者差不多
但無花果色更偏橘棕,可樂色更偏紅
所以以百搭來說,無花果色可以搭配更多眼妝
也更符合各種膚色使用
甚至是單一個無花果可以創造眼妝+腮紅的一致妝容

無花果色

於是我就開心帶著10號小花回家啦~
實際刷色堆疊可以很濃,上臉也還算滿顯色的唷
上臉前怕太顯色記得抖一下餘粉

倩碧小花
但我的挑選邏輯就是挑可以堆疊濃郁的產品
如果今天想要輕淡妝容可以靠手法去輕薄上色

想要濃郁飽和度就可以堆疊上去
更是萬用百搭呀!

花農

 

推薦給想入手倩碧小花當花農的大家可以挑選的一個不出錯百搭色
任何眼妝都可以安心駕馭的顏色~

倩碧
最後附上Yahoo購物中心的倩碧旗艦店
常常都有倩碧的好康優惠組合或買二送一的小花腮紅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挑選囉~
https://greenmall.info/2g-O9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