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超值版

沒錯,就是看到一組只要$545新台幣就可以帶回家
沒有思考沒有經過研究就…買回家啦哈哈哈哈
結果使用一週下來感覺還真得不錯呢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CP值超高的藍芽耳機啦!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超值版

先說一下,當然這個只是一個很便宜很入門的選項
非常適合初次體驗或使用的人去購買
如果是長期有環繞音響視聽習慣的可能會覺得很糟糕之類的
但畢竟只是一顆$545的藍芽耳機,供應日常需求絕對是游刃有餘啦~

藍牙耳機平價

簡約的全黑設計,喜歡~
(全黑跟全白都是我無腦的喜歡哈哈哈)
打開的確是個很平凡的耳機
沒有精緻的外殼包裝,拿起來手感也很普通
但也因為小巧所以實際上帶出門還真的是非常輕巧方便
加上很便宜所以也很隨興的亂丟在包包或口袋裡哈哈哈

藍牙耳機推薦

我平常只有健身會使用(我健身不喜歡聽凍凍凍的音樂哈哈)
從盒子裡拿起來就可以馬上使用無須開機
連上手機真得是1秒的事情阿超快速
藍芽5.0讓連接更快速更穩定,的確使用下來完全沒有在使用中有中斷的問題

藍牙耳機穿搭

4.1g非常非常小巧,攜帶上真得是超方便
搭配盒子的充電功能,長時間使用也沒問題

藍牙耳機推薦
平常只要放回盒子亮紅燈就是耳機充電中
我實際使用是用了一週才充電
(每次健身使用1.5H左右*7)

藍芽耳機

充電盒也是非常輕巧,一般充電頭即可充電

耳機就是按鈕,可以接電話、暫停或撥放音樂
還可以招喚手機的語音助理(但這個我比較沒有在用哈哈哈)

實際使用上還是有個問題順便跟大家補充一下
首先是官方有附上三個耳塞提供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
但…最小的對我來說還是太大阿~
手邊有其他耳機的耳塞但因為長度不對所以無法放回充電盒充電
所以有點尷尬~
只好勉強用原廠耳塞的最小號(但動作太大太激烈會滑落)
當然,這也是依照每個人狀況而異
所以也不能算是缺點,就只是剛好不適合我的耳朵
但整體來說CP值完全爆表阿~
還是一款新手很值得入手的藍芽耳機!

講電話收音的部分就有點可惜
除非是在室內比較安靜的情況下使用
不然戶外、健身房(我都是健身房使用)下雜音就會比較多
對方是很難聽清楚我們說話的唷!
但如果你都只有聽歌需求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最後就附上規格表給大家參考囉!

藍芽耳機規格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