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博士

雖然疫情在台灣已經更放心的控制住了
但生活中還有很多大大小小我們看不見的細菌或病毒
每個小細節都是大人小孩不容忽視的唷~
也因為這次疫情帶來的警惕
讓大家能夠更重視居家環境的整潔
預防病毒不小心就從口入啦!

白博士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防疫新日常
不只是居家抗菌要做好,外出的防疫商品也不能少

白博士

大家記得吧!戴口罩之外還是要勤洗手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認真的用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把雙手洗乾淨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不使用三氯沙、複合抗菌劑
重點是溫和配方讓洗後不乾澀!帶有淡淡的花香!
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抗菌才是真正讓人放心的呀~
順便分享洗手七字訣,可是大人小孩都要學會的唷!

洗手步驟

內:手心內互相搓洗
外:外手背也是基本要搓洗到的地方(我還會搓到手臂呢哈哈哈)
夾:十指交錯,指縫也不可忽略
弓:手指背也是大家很容易錯過的小細節
大:大拇指跟虎口也別忘啦
立:尤其是有指甲的女孩們,手指甲很容易藏汙納垢呢
腕:手腕也很重要唷

那外出怎麼辦?總不能扛著洗手乳出門吧
酒精又大瓶好難攜帶?
來來來,白博士抗菌濕巾就是隨身攜帶的好幫手

抗菌

白博士抗菌濕巾一包10抽輕巧好攜帶
經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化妝品級的抗菌劑,使用更放心
天然蘆薈成份溫和潔淨,擦後一樣不乾澀阿!

抗菌
畢竟預防病菌真的是從小地方開始
出外吃飯的桌子、雙手、甚至是公共空間的把手都可以隨手清潔
尤其有小朋友的爸媽更是需要仔細防疫呢

抗菌

當然目前疫情還是不能鬆懈
大家彼此保持友善的安全距離
日常勤洗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也是在保護別人唷!

抗菌

最後附上白博士相關官網連結
大家可以依照日常需求去挑選更適合自己的防疫商品啦!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  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址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此篇與白博士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