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唯白Vichy's Diary是台灣首創保養型涼感衛生棉!
百分百MIT台灣製造
以天然草本涼感、SOD精華液嫩白保養為商品主軸
希望照顧跟你我一樣正處在台灣高溫炎熱環境中
每個月都必須辛苦一次的女孩們!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清爽的薄荷涼感跟一般市面上的涼感衛生棉不同
與其說是涼感不如說是天然薄荷精油帶來舒服的清爽透涼
跟以往用到的涼感衛生棉會很有侵略性的涼感大不同
讓舒適保養一次擁有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提煉檸檬草的SOD精華嫩白保養成份
改善黑色素沉澱,還原粉嫩私密肌
(人家都說那就像第二張臉蛋!也是要好好照顧保養的呢)

 

20206月唯白推出更完整的規格,也換了全新的包裝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目前唯白全規格有從日常使用的護墊17CM
一般日用
25.5CM及量多日用28CM
夜用也貼心的區分33CM40CM讓大家可以依照需求挑選
包裝開口處有月亮跟太陽,
可以一眼辨別日用夜用!

 

雖然我日常沒有使用護墊的需求
但提醒大家護墊也是要定時更換保持清潔的唷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本身的包裝就可以直接重複使用!放在包包也不用擔心跑來跑去!
更能保持衛生棉不受潮!實在很貼心呢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裡面的包裝也很簡約~白綠配色有非常清爽的感覺呢

 

這次依照我的日常使用習慣
挑選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日用衛生棉25.5/28cm及夜用40cm來使用啦!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那個來前兩三天白天量多或後四五天晚上量少的時候我會拿28cm來使用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其他白天日用搭配25.5cm對上班族而言已經非常足夠囉!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夜晚量多或跟我一樣睡姿比較豪邁的
擔心外漏不敢安心翻身安心睡?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不要懷疑,40cm給他買下去,業界最強54倍吸水力,乾爽不回滲
絕對放心的翻滾到床底下都沒問題啦!

 

唯白Vichy's Diary創新萃取SOD成分,可以改善黑色素沉澱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舒芙棉的溫和親膚,搭配薄荷微涼感更讓夏天清爽舒適
添加天然甲殼素的99.9%天然抑菌配方能有效抑菌及防止異味!
雙面的透氣設計更讓妹妹不會悶住,減少濕疹及過敏的機會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超薄包裝不只使用感受非常清爽!隨身放口袋攜帶也沒問題
讓每個月那個來都可以不影響心情的輕鬆過關啦

 

以前只要那個來心情很阿雜,覺得黏膩不適
遇到唯白真的是顛覆我的體驗感受
完全就是可以清爽舒服的度過這七天!

唯白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參考更多商品規格的詳細說明 
唯白官網
https://lihi1.cc/Y4q3O
唯白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VichysDiary/
畢竟MC會跟著女孩們大半輩子
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啦!

 

/此篇與唯白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