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XIR 怡麗絲爾

熱銷到全台都會缺貨的小金管果然有他的道理阿
除了代言的丞琳姐姐很漂亮之外

ELIXIR 怡麗絲爾

資生堂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結合保濕、粧前、防曬
三效合一一瓶搞定,讓上妝不再繁複
快速出門不再只是夢想啦
現在只要搭配小金管,天天都可以10分鐘快速完妝呢!
(下次再來拍10分鐘完妝影片,會有人想看嗎~~)

ELIXIR 怡麗絲爾

白天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擦上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小金管

擠出來是滿水感的乳白色,非常好推
非常清爽不黏膩!完全不像是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產品

小金管

我會先全臉上完一層後換個衣服或收個包包(等待吸收)
再針對臉頰、鼻子等地方堆疊第二層
防曬還是需要一定足量才有效果的唷

小金管

上完一層後整體保濕度明顯增加
潤而不膩的感覺
完全就是恰到好處的保濕度
後續上底妝絕對不會打架起屑的那一種!

如果臉上沒有太多瑕疵可以簡單撲個粉餅就完妝啦
真的超級快速!
整天持妝下來也不會有肌膚乾燥或斑駁白芝麻的問題呢

保濕妝前防曬

怡麗絲爾全品項都添加了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肌醇、橄欖葉萃取精華、酵母萃取精華)
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潤感!是那種從肌底撐起來的飽滿緊緻水潤阿

保濕妝前防曬

全新小金管搭配WTCS水芹萃取精華
可以促進第Ⅲ型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細緻柔嫩而且有彈力!
果然果然!缺貨不是沒有原因!

保濕妝前防曬

而且價格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親民阿(完全是佛心價格阿)
(專櫃防曬可是隨便都是兩三倍的價錢欸)
原價也才已經千元有找
搭配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更是超超超優惠

保濕妝前防曬

剛剛看到momo組合還直接打九折超可以
拜託大家留幾條給我買啦哈哈哈
私心超喜歡的小金管,推薦給大家囉~

 

/此篇與URCOSME/ELIXIR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