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沒錯,不管春夏秋冬都會遇到的乾肌脫皮如我
夏天針對兩頰、冬天幾乎全臉都會乾燥緊繃不舒服!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實際使用超有感的修護精華
由台塑生醫研發,推薦給乾肌、需要修護肌膚的好朋友──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主要四大成分,讓肌膚保溼有感
恢復表皮角質層的健康狀態
才是一個正向的肌膚保養循環呀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糖基分子酊,屬於新型態分子酊,可以釘住肌膚水分
可是55%肌膚水分關鍵!
相較於一般單一型分子酊,糖基分子酊具有更多元的修護功效
還可以減少角質間隙水份的流失
除了親油還有親水端,更接近皮膚親油親水的特性
親膚性絕佳!讓肌膚使用感受更好、吸收更完整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海藻玻尿酸,創新網狀結構海藻玻尿酸
觸感更輕透更保濕,成就了動態水合技術的生物聚合保濕劑
讓使用感受更舒服,保濕更有感

自然保濕因子憑藉分子量小的特性,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每一分子的Na-PCA可捕捉4個水分子,進而達到保濕的效果

水前寺紫菜萃取,包含10種以上的多醣體
不只防止水分散失、增加肌膚柔軟性與含水量
保水力更是玻尿酸的6倍!

除次之外還有老朋友神經醯胺的幫忙
肌膚乾燥、敏弱脫皮其實除了缺水,更是肌膚屏障的受損
加總以上的保養成分,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不只是要幫肌膚保水
更是修護屏障!想舒緩乾燥不適
補充流失的分子酊就是保濕修護的重要關鍵啊!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步驟就放在化妝水之後、乳霜產品之前
當膚況沒有那麼穩定時我會單純只搭配一瓶精華做一個減法保養
這個時候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就會是我的首選啦!
不只保濕還要兼顧修護!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白天妝前使用也不會影響後續底妝,目前使用下來也沒有起屑問題
(但記得也是都要等保養品吸收之後再接著後續上妝)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清爽好吸收又有一定程度的保濕讓後續底妝服貼持妝
夏天的使用感受很棒啊!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推薦給跟我一樣容易脫皮的乾肌、敏弱肌膚
最後附上DF美肌醫生的官方資訊讓大家去自行參考囉~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
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此篇與DF美肌醫生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