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剛AM133

偶爾外出想搭配手機錄個紀錄短片,希望能有更好的收音效果
找了好久發現有太多指向性麥克風不支援安卓系列的手機
(是要逼我換手機嗎哭哭我好不容易才從apple跳出來)
東找西看終於有安卓可以用的指向性麥克風
不論設備,只要有3.5MM的耳機孔(或搭配轉接)就可以使用!
加上一隻非常便宜、重量又很輕巧才80g,決定買回來試試啦!

圓剛AM133

除了基本的收音麥克風本體
裡面配件有最吸睛的毛毛球(根本就是覺得可愛所以買)
一般的海綿套頭
還有站立的腳座(這個真的是爛到無法置信的那種哈哈哈)
基本的線材

圓剛AM133

開箱立刻組裝起來還真的是滿可愛
圓剛AM133

搭配手上的相機,整個變得很逗趣(其實這台相機不能錄影阿哈哈哈)

圓剛AM133

馬上打開來測試收音
摁?????
真的有指向性嗎????

其實有的啦,只是我覺得很輕微
尤其在室外場景
雖然收音的部分的確讓目標物的聲音更立體(不論是人聲、流水聲等等)
但離我預期的效果還有一小段
不過也不能苛求他,畢竟只是一個1500左右的指向性麥克風

但如果今天是室內工作者,搭配收音效果倒是挺好的
聲音很立體,也很乾淨
效果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喜歡~

但如果購入的目的是為了室外使用就要再考慮考慮囉哈哈哈
下次看我開箱哪一台就知道了哈哈哈
推薦給室內工作者使用啦實際室內使用感受還是很棒的~

圓剛AM133

還有那個無法理解的內附腳架
完全不穩,插上去還會倒栽蔥(重心設計不太好)

圓剛AM133
隨便拿個手邊的閃燈座都更穩(我暈哈哈哈)
不然其他倒是沒有什麼太多缺點啦~

圓剛AM133

最後附上產品規格給大家參考囉
圓剛AM133單一指向性電容麥克風
指向性:心型指向
輸出介面:3.5mm
零敏度:-37 ± 3 dB at 1 kHz,(0dB=1V/Pa)
頻率響應範圍:2016kHz
最大聲壓:110dB
麥克風尺寸:70 x 83.3 x 132.25 mm (W x D x H)
麥克風重量
:80 g
音質測試可以到vlog去聽看看囉!

youtube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