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有沒有跟我一樣天天佩戴隱形眼鏡的3C重度使用者呀?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比起戴眼鏡來說隱形眼鏡少了可以濾藍光防眩光的功能

在長期使用上難免比較容易感覺到疲勞!

但自從有了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讓你在使用電腦、手機時可以輕巧配戴藍光眼鏡

不只可以濾藍光、防眩光

也可以是另一種心情配飾

讓你自己的美自己定義

自信就是從喜歡自己開始呀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簡單經典的黑框設計不管你是居家日常、辦公穿搭

甚至外出當配飾也都沒問題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不只是減少藍光的傷害

還可以抗UV400 防止紫外線~

完全不受限場合使用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加上這種黑色偏中大框的設計,超級顯臉小

跟我一樣大臉的真心推薦(笑)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自從收到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我就直接把他放在電腦工作桌前

只要是工作時間就戴上

讓它來保護我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高透光率多層鍍膜鏡片讓使用起來更無感

修圖也不會有色差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不管是剪影片、處理圖文,或者是看密密麻麻的文件、電子書、追劇

現在的我可是天天都需要它!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的鏡框非常輕巧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不只是隨身放在包包好攜帶

就算帶著工作三、五小時也不會有壓痕

如果有上妝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毀掉底妝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讓你辦公使用安心

外出愛美也不用擔心!

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最後放上品牌資訊

除了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外還有多種款式,也有不同的太陽眼鏡等等

可以依照需求去挑選~

真心推薦每個隱形眼鏡族都必備一隻ASLLY 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讓女生們看見自己的魅力,做自己的皇后吧!

官網 https://www.aslly.com.tw/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五月愛用!用大人系甜點跟netflix神劇一起在家享受防疫假期!超美的復古靜音時鐘!粉刺代謝水一周有感! 
影音GRWM一支刷具只要28元!用受受狼虞美人套妝刷具組上全妝!新手推薦刷具/淘寶刷具品牌/套妝刷具推薦/新手彩妝推薦
影音打造完美底妝的4個重點!只要掌握好你也可以打造專屬於你100分的完美底妝!同場加映妝前打底保養推薦!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用MIT之光Solone百元開架彩妝來上全妝!新手好上手的輕薄透粉底/大藝術家玩色刷具/此生摯愛修容/SoloneHaul/開架百元彩妝/九宮格眼影盤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