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簡約設計飾品

我在挑選飾品除了製作材質之外

更重要的是「百搭」款式

因為工作因素每天都需要見不同的人、出入不同場合

也就代表同一個人並不會連續見兩天

日常工作也是套裝休閒穿插

一款可以天天配戴、百搭各種場合跟服裝的款式

可以大幅度減少我每天挑選飾品的時間啦

 

這次挑選的是北歐瑞典的品牌Marc Mirren

除了簡約設計之外還帶有精緻的點綴

讓飾品除了是一種外在穿搭也可以傳遞一種內在美呀~

 

Marc Mirren

SOFIA戒指()銀色款

戒指項鍊都是我每天會配戴的款式

希望他簡約但又不想要他平凡

這款同時滿足了這兩個小細節

Marc Mirren

單圈的戒指設計非常簡約

日常也不容易刮手或被頭髮纏住(長髮最擔心的就是洗頭戒指會勾到頭髮呀)

單排鑽的設計搭配一個跳色的紅鑽

可以讓中規中矩的設計中又帶有一點設計感

Marc Mirren

希望穿搭飾品帶給人家的第一眼很舒服,第二眼覺得很特別

這就是我在挑選飾品的主要考量啦!

 

Marc Mirren

宇宙項鍊(銀色)

相較於一般項鍊他偏短一點點(也可以自己調節長度)

Marc Mirren

可以更凸顯鎖骨顯脖子瘦

Marc Mirren

圈型設計搭配一顆鑽

非常典雅有知性美呀

不論是宴會洋裝、職場穿搭、約會配備、甚至是去菜市場買菜(誤)

都不會顯得突兀

這根本就是我的專屬款嘛

滿足了我所有需求

款式簡約也非常耐看

適合各種年齡層

想挑女友或老婆禮物的這款絕對不會失手!

Marc Mirren

 

最後放上品牌活動期間給蜜雪鵝呱呱讀者的限定優惠折扣碼!

85折扣碼「GUAGUA

活動使用期限到5/18

喜歡的記得要輸入折扣碼啊

我們要愛漂亮也要精打細算
3/15號前單筆消費超過 870元就會送一個字母吊飾

在搭配85折折扣碼是不是超划算!

3/16後春季活動開跑全館買21

當然 85折折扣碼也可以使用~

全館還有免運活動

喜歡的可以自己上官網挑選!

https://marcmirren.com/tw/ 

趁著情人節前來跟大家開箱分享啦!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月愛用品!抗老保養精華推薦/值得投資眼妝刷具/最好喝的膠原蛋白補充飲/最好喝調酒系啤酒
影音四個萬用眼妝公式GRWM!加碼推薦新手必備眼妝刷型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