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少眼影飛粉及長時間的帶妝需求,就養成使用眼影打底膏的習慣。
夏天常被身邊朋友問到開架有沒有推薦的眼影底膏,今天立馬來分享我覺得開架幾個我用起來真的覺得「有效果」的眼影底膏!
歡迎主角上場
essence艾森絲要你好看眼影底膏

何謂有效果?我只求三點
第一,不燻眼
第二,好推勻不積線
第三,有效延長眼影持妝

所以我們就暫時不去計較味道好不好聞了(是不臭、但也不香就是了)

為了減少開架的價格落差,我先分享200元以內的小資好入手系列第一款
essence艾森絲要你好看眼影底膏

 


 

一支大概120左右的價錢,能滿足前三個重點
加上essence 要你好看這個系列主打針對運動女孩量身打造
拍照當天還帶妝去健身練腿菜單,也不影響眼妝的表現(如上圖)
CP值真的超高啊!想收開架眼影底膏的可以去試試


 



手上還有陸續其他幾款開架眼影底膏,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開架粉底液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賴床必學5分鐘快速完妝
百元好物必收
一色50不到的萬用腮紅不出錯
2019最愛彩妝TOP10
換季的乾肌脫皮泛紅救星是你!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