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提供這次機會試用MANARA 毛孔無暇礦泥洗顏粉and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
先來介紹MANARA 毛孔無暇礦泥洗顏粉
剛好遇到經期前後的皮膚大失控的這幾天,商品主打「閉鎖性粉刺剋星」還真的是很讓人期待阿!

 

本身應該算是標準乾肌,即使在炎熱的夏天,T字部位也要持妝8小時以上才開始有淡淡奶油光,一年四季都會兩頰泛紅輕微脫皮。



第一次使用洗顏粉類的產品,就乖乖依照建議乾肌使用方式


先在手上倒1元大小的量(但我好像都倒太多了啦~)

加水保留顆粒,T字部位加強,兩頰輕掃即可。


使用完沒有緊繃或過度清潔的感覺,非常清爽舒服,即使沒有馬上保養也沒有緊繃的感覺,洗了一周也沒有任何脫皮不適(這點就很讓人放心了)~
至於粉刺的感受度普通,的確有帶走毛孔的髒汙,但整體最讓我驚豔的是皮膚亮了一階,是一種透亮白的感覺,我想是顆粒帶走了老廢角質呀!
所以!洗臉真的是保養第一部
一定要有張清潔乾淨的臉,才能吸收更完整的保養品營養呀~


後續搭配同樣這次試用的自家產品MANARA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做一個輕鬆卻深層的保養,很適合不想當醜女人的懶女人啦哈哈哈
 

依照乾肌建議使用一次一包(0.8ml),差不多就是全臉的用量。
有一個淡淡的柑橘香超療癒超放鬆,尤其在晚上睡前使用,還真得很助眠呢

 



 

但實際使用下,晚上使用第一天就只擦一包就去睡覺,測驗看看他的all in one神力,隔天起床是感覺有點緊繃乾燥哈哈哈(畢竟現在是24H不能離開冷氣房呀!)
第二天使用就些微調整,擦完一包精華露後搭配手上慣用的眼霜及乳霜,隔天起床就能感受到臉上維持滿滿的滋潤度,上妝也很貼很美~


 



倒是白天上妝一包就夠!真的是多睡十分鐘的福音呀
清水洗臉後搭配一包精華,等個5分鐘全臉吸收再擦防曬上底妝
(一定要等待吸收完畢再上防曬底妝避免起屑唷~可以趁這個時後擦擦護脣膏、挑一下衣服啦)

底妝超服貼,乾肌在最近溫差大,白天爆汗晚上乾冷或上健身房摧殘他,持妝12H都沒問題~

至於緊緻毛孔,可能使用期間比較短,沒有明顯感受,但光他可以一抵五瓶讓我白天多睡十分鐘,超值得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開架粉底液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賴床必學5分鐘快速完妝
百元好物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