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每當換季不只是臉上肌膚會敏感發癢
頭皮也是我們肌膚很大的一個區塊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頭髮毛躁不說、被頭髮蓋住常常被忽略保養的一個區塊
今天開箱的
juliArt是專門針對頭皮護理
提供不同的肌膚問題去改善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先讚嘆一下外包裝
是請哪個設計師的!!!
抽屜式的拉取超美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盒子還可以留下來收納(喂~離題了)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裏頭有兩瓶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220mL
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220mL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是專門為日常頭皮清潔設計的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不含藥性
主要以甘草次酸複合物漸進式控油調理
可以溫和淨化老廢角質,舒緩頭皮不適感
改善毛孔阻塞,維持頭皮健康!

我會洗澡卸妝前先在頭皮抹上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稍微按摩後再去卸妝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讓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停留在頭上3-5分鐘
接著就正常的洗髮流程
裏頭除了甘草次酸外還有添加有機蘆薈、幫助修護的維生素B5、杜松果精油
淡淡的草本香氛
也順便舒緩一天工作的緊繃感

juliArt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則是堅持無添加、無負擔配方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透過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和完成頭皮清潔程序
緩和紅腫敏感,修復頭皮保護力
可以改善油性頭皮屑問題、舒緩頭皮發癢問題
平衡頭皮油脂、抑制皮屑芽孢菌
維持頭皮健康環境~

使用上就是接著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後搭配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
雖然這款主打給油性頭皮使用
但像我中性也會在換季乾癢的也絕對需要這種調理型的洗髮精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讓頭皮恢復溫定健康狀態
裏頭當然也有甘草次酸
另外搭配葡萄籽萃取,有機蘆薈、生薑酊、活膚鋅(抗細菌黴菌)、薄荷精油等

如果是油性頭皮可以搭配品牌的兩次洗
第一次讓洗髮精包覆油汙、泡泡較少
第二次專心按摩清洗頭皮、泡泡較多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專心著針對頭皮去清洗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像我則是一次使用即可(大家可以依照泡泡量去決定)
以我中性頭皮、換季發癢來說
我第一次清洗就有足夠的泡泡啦~


大約搭配兩瓶一組的頭皮調理
洗兩天之後頭髮的發癢就改善很~多~
頭髮也不會有乾澀問題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更清爽更舒服的感覺

雖然一瓶ml數不多
但都是針對頭皮去做護理
甚至是像我可能會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去護理頭皮
如果是油性頭皮可能可以搭配長期使用
清洗護理頭皮之外準備一般洗髮精搭配髮尾清洗
(畢竟女生長頭髮洗髮精用量實在太驚人啦哈哈哈哈)

juliArt抗屑止癢調理組

同系列還有非常多不同的組合
可以針對完全不同的肌膚問題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挑選適合自己的商品才是最棒的購物體驗啊!
Facebook ID: juliart.tw ; IG: juliarttw
https://reurl.cc/q8OOYR

#juliart#頭皮養護#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體驗覺亞蘊髮哲學#控油調理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