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in-42


明天就要開工啦!大家收心了嗎~
想著明天要早起上班是不是很頭痛、有收假陣後群?
加油加油開工兩天就又要放假啦~

今天要來教你如何用手邊就有的彩妝產品
讓你開工多睡半小時的五分鐘快速完妝

 

5min-41



當然,妝前保濕保養做好、防曬上好必須等待吸收一下後才能來快速上妝
這中間可以先去挑選衣服、整理公事包
那我們就開始,計時5分鐘啦(以下完全無需等待,接著步驟上妝即可)

STEP1 媚點橘色妝前乳

妝前乳,均勻膚色讓後續底妝更好上
隨興選擇手邊可以勻亮膚色的橘色或粉色妝前乳(或依照膚色局部使用綠色修飾泛紅等等),用手全臉抹勻(就像擦乳液乳霜一樣)

 

21754

 

STEP2 FITME嫩粉餅/受受狼眼影刷

快速上妝首選絕對是選擇乾粉產品,可以省去等待粉底液吸收乾燥等問題,也不用沾濕美妝蛋等等!當然乾肌如我只要做好妝前保濕也是可以全臉使用粉餅上妝的!
選擇刷毛軟的大型眼影刷(等刷具)沾取手邊乾粉針對皮膚比較明顯瑕疵部分遮瑕

5min-23

STEP3 FITME嫩粉餅/RT蜜粉刷
選擇蜜粉刷(或任何鬆粉刷)全臉掃上粉餅

5min-24

STEP4 FITME嫩粉餅/受受狼眼影刷
瑕疵部分再次使用步驟2加強一次,並且在眼窩處刷上乾粉保持眼皮乾燥,方便後續上妝

5min-23

STEP5 essence曼谷盤/淘寶小圓眼影刷

使用一把小圓刷上眼影,選一盤萬用眼影可以省去換盤時間

5min-25


打底(圖一),眼尾暈染(圖二),主色加強(圖三),眼中提亮(圖四)

21748

21750

21749

21747

STEP6 FITME嫩粉餅/受受狼眼影刷

選擇步驟2的粉餅刷具,沾粉餅整理眉骨顏色及暈染眼妝界線感

5min-23

STEP7 essence曼谷盤/受受狼眼影刷
選擇步驟2的粉餅刷具,沾眼影色(如圖)畫鼻影

5min-30

STEP8 KATE眼線膠筆
眼尾眼線(只有五分鐘,就不慢慢描繪全眼眼線)

5min-40

STEP9
(如果有需要眉毛產品可以這時使用,但因為我有濃眉所以懶人妝容先跳過)

(如果需要睫毛產品可以這裡加入!但我只有五分鐘阿阿阿~)

 

STEP10 RIMMEL頰彩盤/wet n wild腮紅刷
腮紅

5min-31

STEP11 RIMMEL頰彩盤/RT高光刷
打亮(顴骨、鼻骨、眼頭)

5min-32

STEP12 VPROVE保濕噴霧

全臉定妝噴霧或細緻噴霧,讓粉更融進皮膚,也讓臉部更立體有光澤
這跟噴霧真的是天殺的細,完全無意間在一家藥妝店摸到,不知道這個品牌(我孤陋寡聞)但細緻的噴霧(且非高壓瓶可以放在汽車上飛機都安全)讓我立馬購入三瓶還當庫存!
香味很見仁見智但這個細膩真的是我此生摸過最細的噴霧啊!

 

STEP13雪芙蘭啵亮水潤護唇露
口紅(懶人上妝最好選擇水潤款,或者像我這次選擇有顏色的潤唇露也是很快速方便的選擇)

22-29



以上都可以用手邊產品替代,我分享的也都是我每天在使用的開架好物
完妝後迅速出門啦~

 

5min-42


快速完妝技巧除了商品適合自己,還可以盡量挑選萬用盤
比如可以當鼻影打亮的眼影、腮紅修容盤等等減少換盤時間
熟練後加適合的刷具一樣可以五分鐘完成很精緻的妝容唷!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個天天多睡半小時的日常上班妝容
偶爾換換眼影換換口紅也能很不一樣唷!


最後祝大家開工大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乾肌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液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2019最愛彩妝TOP10

換季的乾肌脫皮泛紅救星是你!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