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夏天覺得乳霜很油膩但保養最後鎖水又不能偷懶?
身邊的老公男朋友常常懶得保養覺得保養都會全臉油膩膩?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2020127 _1_200129_0011

 

其實身為乾肌的我天天使用乳霜,不論春夏秋冬,白天黑夜
但偶爾也會覺得天天乳霜很膩(是在膩什麼啦哈哈哈)
甚至到後期白天也會使用滋潤的防曬乳,覺得擦了好多厚質地的東西在臉上好厚重好悶

於是開始尋找有一定保濕度,比乳霜質地更清爽好吸收的!
靠櫃後的確很驚豔,馬上帶回家!

2020127 _1_200129_0013

擦上去當下是非常水感,比較類似保濕精華的觸感,推開有滿滿的水分

很快速的就全臉吸收了!
有皮膚喝飽水,摸起來非常清爽的感覺

如果不看名字我還真的不覺得他是「霜」類產品,覺得根本就是精華液阿!

 

一開始先買小瓶回家嘗試,希望白天使用不會跟後續防曬或底妝打架
也想測試他的保濕程度是否足夠

2020127 _1_200129_0012

第一次購入是春夏轉換季節,所以使用上感受度是非常剛好的

保濕度也很足夠!

白天使用完全不會打架,妝容更貼了!

用完馬上就購入大瓶裝

 

經過了秋冬,以乾肌的我來說保濕度有稍微比較不足夠
(但油肌、中性肌應該都還是非常夠用的)

我就會搭配比較滋潤的防曬去加強妝前的保濕

整天持妝也是沒有問題的

但到晚上睡前保養就比較不能單純以這罐保濕(會稍微不足)

可以搭配保養油或者換回常慣用的乳霜使用!
 

使用感受上非常清爽,也好吸收

是目前會一直回購的新歡(但其實他也出好久了拉哈哈哈哈相見恨晚)

如果想找一罐日常使用更輕更水,或者給男伴使用的簡單保養

這罐應該是不錯的選項唷!

 

購買也都要記得認明官方直營或靠櫃購買,才會更放心唷!
(我也很常第一罐是靠櫃,習慣後就是官網購買啦哈哈哈哈)
我自己最常在MOMO官方直營購買可以搭配其他需要購買商品一起免運寄到家~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無廢色超燒眼影盤
乾肌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液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