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16

現代人生活忙碌,胃食道逆流應該已經成為文明病
但要腸胃好才能人不老阿,良好的吸收跟腸胃運作才能帶給我們最完整的營養!


尤其身為業務,作息不正常、外食不均衡、咖啡當水喝
胃食道逆流跟胃脹氣已經是生活日常
但撇開吃胃藥這個治標不治本的狀態(千萬不能把胃藥當日常保養阿!)
改善根本的問題才能讓腸胃恢復更健康的狀態

胃脹氣、胃食道逆流推薦除了日常運動紓壓跟控制飲食之外,補充益生菌也可以幫忙增加腸胃益菌
但市面上很多益生菌都是一包一包粉狀包裝
只能直接像吞藥粉一樣吞嚥下去或者泡在飲料裡攝取,實在有點不方便阿

03011-9
私心益生菌推薦沛朋生醫的Synbolac益菌速,一顆就能一口吞進肚子裡,外出非常方便
也不用擔心有任何異味或需要泡在飲品裡外出不便利阿~

03011-10

除此之外沛朋生醫Synbolac益菌速還有加入「麩醯胺酸 L-Glutamine,這是在其他益生菌沒看到的配方
做了一點功課才知道為什麼他們敢大聲說益菌速是對腸胃最有助益的益生菌!

因為L-Glutamine能將受損的腸胃黏膜修復,是益生菌做不到的!
在把好菌吃下去前一定要有好的腸道阿,所以修護好腸胃黏膜就變得非常重要!

修復胃腸黏膜的重要成分就是L-Glutamine麩醯胺酸啦,不只可以好好保護好益生菌、增加益生菌的存活率,進而強化腸胃的保護力
看到一篇文章還分享到目前最常見的用途是癌症治療的併發症(特別是黏膜炎)
文章引用美的好朋友,興趣的可以去參考:
https://www.medpartner.club/glutamine-efficacy-adverse-reaction-introdution/

123
官方數據提供專利菌比菲德氏BR-108超耐熱,可以確保通過胃到腸,改變腸的環境
還有58種蔬果酵素提高腸胃提升營養素的利用

打開罐子包裝也很細心,真的看起來滿厲害吃起來挺放心的

03011-11


因為腸胃裡的壞菌跟消化不良的食物大多都會產氣造成脹氣
所以脹氣也是胃食道逆流常見的一種狀況,
所以如果有胃脹氣推薦益生菌也可以加入日常保養

52711

一罐有30顆,三餐前吃1-2,搭配一杯水就可以讓餐前有一點點飽足感
因為其實吃過多、過飽也會增加腸胃消化負擔,讓胃食道逆流問題加劇唷!
餐餐七分飽會是最安全的用餐量

03011-15

一瓶大約吃一週(因為我的用餐習慣是一天兩餐,所以一天可以吃四顆)
當然每次把握七分飽原則就可以比較控制腸胃不適

但熬夜跟壓力還是容易會胃食道逆流
 

這一週剛好有兩個消夜聚會,難免大吃大喝
往常只要吃宵夜一定半夜不用睡,胃酸到火燒心或喉嚨沙啞都是會的
但這一週搭配沛朋生醫Synbolac益菌速狀況改善非常多
可以安穩的睡到天亮!
真的是我的胃食道逆流救星阿!
如果你也在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附上官網,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唷
附上連結:http://bit.ly/37Zao1Q 
官方網站 https://www.focusforever-ff.com/

但千萬要記得,當胃脹氣、胃食道逆流反覆發作時一定要去看醫生做檢查
千萬不能自己當醫生為自己治療診斷!
益生菌只能當作居家保養使用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乾肌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液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2020美白精華一上市就超有感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