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芝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已經是好幾瓶的空瓶,證明我對他的愛!
SE-8

第一次看到包裝還真的像是INNISFREE最有名的綠茶前導精華升級版
一樣都是韓系保養品牌,不管是瓶身的樣子、擠出來的感受、擦上臉的觸感都有點類似

 

INNISFREE那瓶定位在前導,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則是定位在精華的保養步驟使用
使用上感受也有些不同,INNISFREE綠茶前導精華推開比較水感,補水的感受比較明顯

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推開是比較厚(跟INNISFREE綠茶前導精華相比)
快速好吸收,可以有鎖水的潤度


38267


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清爽款跟水潤款

兩瓶我都用,也都很喜歡!(分別夏天冬天使用)

但說真的兩瓶感受並沒有太明顯,手上用完後我應該就都直接購入水潤款
他的保濕不是油潤感,而是輕透好吸收,所以即使是水潤款也只是比清爽款感覺更潤一點,都是非常好吸收的
白天妝前保濕超有感,完全不跟底裝打架!


所以我也很常白天只使用化妝水、蘭芝保濕精華
接著就上防曬、彩妝了

已經使用到第三瓶,未來還是會持續回購阿!
畢竟以專櫃來說是非常親民的選擇



但日常乾肌的我只會在白天使用
夜間保養的保濕就可能稍嫌不足


畢竟我們夏天可是天天活在冷氣房裡~
冬天又乾燥無比


這時候我會搭配蘭芝的水酷肌因雙萃滋養精華油
一整組就是乾肌必備的清爽保濕好朋友!


什麼?精華油也很清爽?
沒錯!而且還超級好吸收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這瓶我覺得超神的水酷肌因雙萃滋養精華油啦
也是我私心無限回購的保濕保養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運動前後怎麼吃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