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5
自從去年遇到一盤零廢色曼谷盤後我就有點擔心會不會被寵壞
再也找不到新歡(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凡人煩惱阿)
所以這次下訂前也猶豫了好久啊!

0310-4

這盤GIVE IT TO ME STRAIGHT是我入手的第一盤colourpop
顏色基本上整體算實用色(但實際表現也要等上臉或刷色才知道)
至於到底值不值得買,能否超越曼谷盤在我心中的地位?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總結囉

 

這次除了開箱之外就順便想來挑戰用一盤colourpop來畫全妝

如果可以成功,那以後外出工作或旅遊就有新法寶啦!
畢竟能讓行李輕量化才能讓打包行李更輕鬆

 

那就先來刷色這盤顏色,有個底,再來接著挑戰囉

第一橫排刷色

0310-1

第二橫排刷色

0310-3

第三橫排刷色

0310-2

建議大家買到眼影盤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刷色確認發色度跟暈染
避免上眼暈染效果不好

(但手上刷色跟上眼還是的確有一段落差啦哈哈哈只能說盡可能減少失誤)

 

底妝的部分很難用眼彩盤完成啦哈哈哈
用個kiehls潤色CC霜打底就好
搭配無色護唇膏,做好所有打底我們就來開始進行挑戰啦


首先,眼影盤完成一個美麗眼影應該是基本款

第一步,打底色Matter Of Fact

0302-7

第二步,主色BS,暈染眼尾後1/3

0302-6

第三步,用小圓眼影刷沾取深邃色YMI,加強眼尾ㄑ及靠近睫毛根部的深邃眼線

0302-10

第四步,眼中提亮色,從眼中到眼頭暈染,順便可以加強眼頭打亮(需要臥蠶的妹阿也可以這裡一起提亮)

0302-5

第五步,用更為鬆散的暈染刷使用打底色Matter Of Fact整理眼妝、暈染邊界

第六步,用斜角刷沾取Actually畫出自然眼線(我只畫在眼尾,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加強)

0302-8

OK,眼妝完成,最簡單的第一個部位
整體來說很好暈染、顯色度適中
不會有暈染完髒髒的感覺,以眼影盤來說表現不錯
看了一下刷色
我想下次可以挑戰用這盤來畫五個眼妝(會有人想看嗎哈哈哈)

 

接下來眉毛,我用斜角刷沾取Actually
Actually偏深棕色,可以依照髮色去搭配,這次使用下來顏色是毫無違和的

0302-3
但如果是冷色髮或全黑髮可能就無法搭配這盤完成啦
暈染完也是滿自然的,斜角刷也可以有俐落的毛流(如果想要更顯色更俐落可以把刷具沾濕使用,剛剛畫眼影的部分也是如此唷)

 

鼻影,千萬不能少
使用Frank混Matter Of Fact當鼻影使用

因為單純Frank太深(微微偏紅),搭配一點裸色去綜合就會比較剛好
0310-4

 

腮紅我選擇Truth Hurts這格
0302-1

是有一點土色帶橘紅,非常好駕馭的顏色
(還能兼顧一點修容)
比較要注意的是記得沾取後抖掉多餘餘粉(畢竟眼影盤還是會比腮紅更顯色)
顏色非常好搭,我想應該可以搭配這盤所創造任何眼妝

Downright是清爽的乾燥玫瑰色,當腮紅也絕對沒問題
另一個我覺得很適合當腮紅的是BS色,帶有一點亮粉但刷上腮紅完全不顯毛孔
只是發色度需要注意,可能在手上稍微均勻後在上臉
小心不要變成猴子屁屁啦~
但顏色是很溫柔的紅色調
搭配紅色眼妝也很一致!

 

最後唇彩的部分
沒錯,這盤也辦到了!

剛剛在底妝部分已經上好無色護唇膏做基本唇部打底
本來是每天起床保養的步驟,到了這裡他就派上用途啦

用手沾取TMI這格,是很美的磚紅色
0302-2

直接!抹上嘴唇(不須卸除護唇膏,反而藉由他可以更均勻塗抹)
溶入嘴唇本身的顏色後每個人可能會創造出完全獨一無二的顏色

完全不顯唇紋,超好推欸

太成功了吧(本來很擔心嘴唇這部分會不會是敗筆哈哈哈)
只是要提醒大家,眼影盤畢竟是乾粉產品
如果沾取的量不足要反覆沾取,建議使用不同手指
盡量避免手上的護唇膏油脂沾回眼影盤
這樣才能讓眼影盤品質更穩定唷!

52689

這樣就全妝完成啦!
整盤下來,我覺得很可以買欸
裡面有日常的土色、橘色、紅棕色
還有相對應色調的亮片色
而且都超閃、延展性超好

唯一比較問號的是 Downright我眼影怎麼刷都有點髒髒的
但當成腮紅又是標準玫瑰色絕對安全牌
所以實際上這盤也是0廢色!

但如果要跟曼谷盤相比,我覺得曼谷盤更適合新手
曼谷盤沒有太多「類似」色,暈染、主色、眼線色等等都區分非常明確
搭配無腦暈染就可以暈出超美眼妝
而這盤GIVE IT TO ME STRAIGHT則需要一點暈染技術,加上配色邏輯
才可以畫出漂亮乾淨的眼妝

不然以顏色分布來說這盤更是女生必備的溫柔小姊姊色啦

(曼谷盤就是一種陽光少女的基本配備啦哈哈哈)

 

今天整體下來挑戰算很成功啦!
大家還有想看哪一盤的挑戰
或者GIVE IT TO ME STRAIGHT更多不同的眼妝嗎?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浪漫溫柔情人節妝容必收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