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誰說乾肌就不會長痘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只乾肌會長痘
特別是T字部位跟髮際線邊緣,常常因為護髮、髮妝造型品

或者是現在必須戴著口罩卻無法素顏的工作日常
這些都會讓痘痘發生機率更頻繁
更不用說油肌的朋友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就容易長出悶痘或粉刺堆積

 

但太多抗痘或酸類產品都是對乾肌非常不友善的
很常用了一天就嚴重脫皮
(擦一天A酸甚至可以自然脫皮個一兩週還不好,我也是很困擾啊!)

0316-13

自從第一次遇見他就一試成主顧!
乾肌可以全臉使用、淨痘成分有效,重點是還不會脫皮!
清爽好吸收,有基本的保濕
(以乾肌來說目前偏熱的天氣還可以有基本保濕,但秋冬是不足夠的唷需另外搭配)

這瓶裡面的成份以調理油水平衡為主、搭配淨化毛孔、舒緩修護
讓皮膚回到油水平衡的健康膚況,自然就能減少皮膚出狀況啦

 

這陣子長期悶在口罩裡,我想不論乾肌油肌都難免膚況不穩定
自從收到TKLAB的淨痘健康精華液,每天使用
產品上寫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但我自己是使用在晚上
(白天習慣搭配底妝做不同保養)

05

晚上洗臉化妝水後第一個擦上他,因為非常好吸收所以不影響後續保養品的使用
一次用大約半管(如圖)質地是透明淡綠色水狀,全臉塗抹也沒問題

0316-41
後續會再搭配保濕精華、乳霜完成夜間保養

0316-43
使用下來這幾天真的完全沒有冒出悶痘或小疙瘩,膚況是非常穩定的
除了前陣子擦了A酸的脫皮處,其他全臉安全不脫皮

(我的A酸代謝大概都要兩周才能脫皮結束,可能我的膚況真得很不適合使用這麼濃的酸類產品)
長期維持穩定平衡的膚況也能避免突如其來的悶痘或大痘
所以與其說他是痘痘精華液不如說是維持油水平衡的好朋友阿!
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
淨痘精華液~

06
 

如果有局部開口痘擇可以搭配他們的淨痘凝膠
但因為我比較少有開口痘(多半是粉刺跟不長出來的悶痘)所以我還沒有購入~
如果有相關皮膚困擾或跟我一樣膚況需要分區保養的可以私訊粉絲團專業小助教,他會盡可能協助我們挑選到適合的產品啦~

 

而且我發現官網真的非常貼心!
每個商品底下都把所有成份一一列表

讓大家可以快速查詢、放心使用
抗痘成份、抗菌成份也都是把%數寫得清清楚楚

檢驗報告也都附在官網上!資訊非常透明
這真的是讓人讚許的!

 

所以這款是我可能未來每個夏天都會購入的好貨啦
如果之後來個2020年度愛用開架保養(開架價格有超乎價格的品質阿!)

這個淨痘健康精華液絕對在前10名!

0316-39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浪漫溫柔情人節妝容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