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根這次的新品上市海尼根0.0根本是為我而生!
喝了一次就回不去了阿銳帆~

海尼根

自從交通工具固定是天天開車以後幾乎是完全不再碰酒!
(以前騎機車都還會隨便就把車丟在路邊搭計程車回來哈哈哈)
每次跟朋友聚餐唱歌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阿!
現在可以海尼根0.0!零酒精!想喝就喝,隨時暢快都可以!

海尼根

而且沒有酒精還可以這麼好喝!清爽順口不苦澀
平常害怕喝啤酒的朋友,這款會是你的新選擇啦!
就像是帶了啤酒香的氣泡飲料~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炎炎夏日來了真的還是啤酒能有透心涼的感覺!

海尼根

啤酒的熱量來源通常 70% 來自酒精
所以零酒精的海尼根0.0,一瓶330ml不到70 kcal
相較常規的啤酒一瓶約150 kcal
甚至比同樣為汽泡飲料的可樂125 kcal還低
如果不要過量,不只可以開車聚餐可以放心喝
也不至於影響增肌減脂時熱量破表!算是一個全新選擇!

海尼根

海尼根0.0零酒精其實跟一般啤酒製程一樣
原料單純就是使用水、小麥、啤酒花
加上海尼根獨特A酵母,經過兩次發酵後再真空蒸餾移除酒精
保留啤酒最純粹的香,釀造成拉格啤酒一樣清爽順口的味道!

海尼根

如果把瓶身貼起來我還真的喝不出來,百分之百以為就是啤酒阿!

海尼根

海尼根0.0相較於一般啤酒有更好的營養素(更低的熱量)
也能讓增肌減脂的我們有機會在飲食上偷偷加入一點樂趣
畢竟酒精對健人的影響目前已經有非常多數據都顯示是會阻礙增肌減脂的
所以就說海尼根這次的新品海尼根0.0根本是為我而生嘛!
非常推薦給喜歡啤酒香卻礙於開車、增肌減脂、聚餐或工作紓壓想來一杯!
或是害怕啤酒苦澀的你~
海尼根0.0零酒精真的是今夏首選啦!

海尼根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一盤colourpop上全妝?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RT刷具組一組就完妝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