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time Fitness

常常旅行、出差的健人一定有的困擾,就是想在工作之餘抽空鍛鍊也幾乎不可能
如果能有一張全國通用的健身會員卡豈不是太方便了嗎!
而且營業時間各場館都是24H,管你清晨半夜,管你台北台中高雄還是飛出國!只要想練就練!
這也是為什麼我超期待要來體驗Anytime Fitness公益旗艦店啦!

 

 Anytime Fitness

第一次來場館,Anytime Fitness健身房位於B1,設計簡約大方,採光良好!
跟一般連鎖健身房走完全不同的風格!
(阿不過這種樓梯在練臀腿完真的會腿軟爬不太上來阿哈哈哈哈)

 

 Anytime Fitness
一進門就有很熱情的接待業務Joe,雖然場館因為疫情全面業務教練都戴上口罩
但就算隔著口罩也能感受到他滿滿的熱情!
也全面量體溫控管好風險,讓大家都可以自在放心做訓練啦!

 

 Anytime Fitness
Anytime Fitness是全台中第一個連鎖24H健身房!開玩笑說他根本就是健身界的7-11
入會後搭配好磁卡就是你的專屬會員卡,不論是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全台15個據點
甚至是旅遊出差旺地東京、韓國、新加坡等等地方都有Anytime Fitness可以使用!
官網全台據點超過4500個,地圖密密麻麻我還真是數不出來
只需要一個磁卡,隨時自由進出!
不只控管人員進出安全更可以方便大家依照各自方便時間做訓練!
更可以有效分流人潮,這也是我對健身房最介意的部分阿!
太多大型健身房有人流過於集中問題,想用的器材還要排隊等待會讓平常的訓練浪費更多時間

 

 Anytime Fitness

一開始進入場館先是心肺有氧訓練的區塊,跑步機飛輪機滑步機應有盡有
Joe提到我最近有特別想找一些有氧器材搭配原有重訓做訓練
他也推薦我可以參考高強度間歇有氧去一邊訓練心肺也一邊保留肌肉量
讓我更快速達到預期體態(增肌減脂是女人一輩子課題阿!)

風阻划船機也是我在一般健身房比較少看見的器材
認真運動一組就可以馬上飆汗!
超推薦想高強度間歇或減肥的朋友可以安排進去菜單裡

 

 Anytime Fitness

接著是固定式器材,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每個部位、每個角度該有的都有了!
固定式器材非常適合初學者在使用上避免受傷,也更好找到肌肉感受
與其使用一堆器材做訓練,新手階段找到正確肌肉感受度絕對更重要阿!
全館器材跟知名大廠合作,真的不確定怎麼操作也都可以詢問巡場教練
搭配適當的重量避免受傷!

 

在往內走就是比較偏向自由訓練的部分
也是非常推薦有一段健身經驗的朋友就可以往這部分前進啦
畢竟只有自由重量訓練可以走到各個廠區都不需重新適應
完全符合我想走到哪練到哪的精神!
貼心提供非常輕重量的啞鈴,提供新手女孩或者局部小肌群的訓練使用
真的是超級貼心,對新手超友善

 Anytime Fitness

深蹲硬舉胸推肩推通通來!
有注意到嗎~有五個我!(喂)
是訓練人潮不會過度集中,訓練起來真的非常舒服阿!
場館有五組深蹲架跟一組史密斯,使用上非常夠用

Anytime Fitness
當然必備壺鈴,重量也都很齊全呀!

 

Anytime Fitness

當然,團課也是很多人踏入健身房很重要的考量之一
Anytime Fitness健身中心也少不了,還有我超想體驗的TRX課程!
團課教室不大,很明亮,小班教學讓老師能注意到每個學員動作,也減少受傷風險

台中公益旗艦店是「新手友善空間」
讓完全沒有基礎的會員朋友都能輕易入門上手
每個月也都會固定舉辦免費固定式器材教學、各類運動講座

真的運動時不知道怎麼操作器材也可以隨時詢問巡場教練及健體顧問唷

 

 Anytime Fitness

後面有一個體適能專區,大部分都是教練帶著一起訓練
但要自主訓練也是沒問題(不會限定會員使用,只要開放時間都可以進去唷)
壺鈴跟滾輪都在這,需要的都可以自己來使用唷

這區還有兩個讓我喘到炸掉的間歇有氧推薦給大家!

Anytime Fitness
雪橇車(負重後推起來真的是要炸壞我的卡稱跟股四頭)、滑雪機(全身訓練外更加強上肢)

 

運動後需要沖澡嗎?這裡的浴室絕對讓你以為置身飯店阿!(可能比很多飯店還乾淨舒服欸)

Anytime Fitness

觸控的化妝燈、乾濕分離的衛浴(沒錯,連我家都沒有乾濕分離!這裡有)、免治馬桶、吹風機都應有盡有
會不會有會員平常不來健身都來洗澡啦!哈哈哈哈哈實在太驚豔了

 

Anytime Fitness

當然基本置物櫃(自行搭配鎖頭使用)、飲水機、體重計、清潔器材的消毒用品也是場內必備的

 

除了所有體驗之外,我一定要讚嘆的是Anytime Fitness提供的緊急按鈕裝置

Anytime Fitness

24H開放的健身房,最擔心在訓練時有任何一點不舒服需要幫忙的時候卻剛好身邊沒有其他朋友
廠區提供多個緊急按鈕可以讓會員攜帶在身上
如果需要幫忙只需要按下按鈕,馬上會連線到樓上24H的保全來緊急協助
讓會員每次的運動都可以更安心!

對於每次訓練都隻身前往的我來說真的是更讓人放心的

 

Anytime Fitness計費方式也非常佛心
區分1年會籍、2年會籍、3年會籍會更便宜
可以彈性月繳,年繳還有更多折扣!
讓新手或老手都可以依照自己訓練的狀況跟經濟能力去負擔
全館國際四大證照教練進駐
專業要求第一,親切服務,也完全不強迫推銷
參觀起來非常自在呢!

 

Anytime Fitness

Anytime Fitness超貼心,還提供MichelleGUAGUA的讀者專屬優惠
快跟我一起找到更美、更好、更愛的自己阿!
2020.06.30前憑著這篇文章(到廠區打開給業務確認)可獲得3日免費體驗!
此外,如果入會還可享有加入會費折扣與免費Inbody測量唷(限有設備的廠區)

有任何不清楚也可以直接上官網或粉絲團問問小編!
看完快去體驗吧!讓增肌減脂就從現在開始!
(那個2020下定決心要增肌減脂的你跟妳,該出發了!)

ANYTIME FITNESS 官網 

ANYTIME FITNESS 粉絲團 

ANYTIME FITNESS IG 

ANYTIME FITNESS 台中公益旗艦店粉絲團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海尼根0.0零酒精想喝就喝隨時暢飲
無糖版400次咖啡!增肌減脂瘦手臂一次完成
健身照樣吃健人版麻辣鍋
炸牛排第一次就開店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