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對,身為美妝控我竟然是這一年才擁有M.A.C子彈唇膏
我自首!
因為唇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不同妝效、不同品牌調色、不同時期喜歡不同妝感
總之,我還是抵擋不了M.A.C子彈唇膏的魅力
M.A.C子彈唇膏顏色多到網頁色號一字排開還真是無法挑選!

現在因為疫情也不太想跑專櫃試色
所以我就依照我對我自己的了解、網路各大刷色圖決定先買個兩隻來試試!

mac

首先第一個是我依照對我自己了解所喜歡的日常土色MOCHA
對,不是豆沙色、玫瑰色,我就是喜歡吃土色
但這個土帶有點橘,像是奶茶色
比起純土色來說MOCHA更適合偏黃肌,質感有氣色
(阿如果是偏冷色的肌膚底色本來就擦什麼都好看)

口紅

薄擦一層暈開唇周可以搭配春夏淡妝,任何常態的眼影色
紅色、橘色、土色眼影都可以搭配MOCHA,不搶風采的必備綠葉
素顏使用也不會突兀!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隻丟在化妝包
不論是補妝或者臨時有個約會想要有好氣色!絕對是安全首選
到了秋冬還可以兩層疊擦,飽和的MOCHA色有種溫暖溫柔的感覺
非常百搭!

口紅

 

 

再來MAC最經典色Chili怎麼能不收!

唇膏

其實一直很擔心大紅唇的我實在對彩度這麼高的紅色調唇彩興致缺缺
也就因為這樣我化妝櫃裡還真就少了這種明亮正紅色
但與其說想收一個正紅色,不如挑選像Chili的磚橘紅色調
將大紅色的性感氣場融合一點橘色調溫柔活潑
再稍微帶一點點棕色調整彩度
Chili完全可以合適在暖色肌、冷色肌、白皙到健康色也都沒問題
難怪Chili一直都是MAC亞洲最熱賣色啊!

chili

一開始擦Chili如果害怕控制不好紅唇的女孩們
可以搭配棉花棒或手指做唇緣的暈染
也可以跟其他霧面唇膏做雙色咬唇妝搭配,讓唇行更立體,唇彩更獨特有趣

chili

上班想要好氣色但不想太艷麗被主管釘
沒問題,單擦一層再輕微暈染就可以是日常妝容
晚上要去party再疊上一層就可以是全場焦點!
推薦給還遲遲不敢下手Chili的你!
不要懷疑真的超超超百搭(搭配其他唇彩也沒問題)

mocha

這次買兩隻都是霧幻性感唇膏系列
因為我唇況比較不穩定,所以起床保養就會搭配唇凍滋潤
到完妝上唇彩前再決定今天希望是霧面妝感或者稍微絲緞光感
如果想要霧面妝效就擦掉剩下護唇產品再擦上口紅
如果想要絲緞光感就稍微用面紙抿一下過多的護唇產品再擦上口紅
非常滑潤好上色,不會乾巴巴的卡住
也不太顯唇紋~
(但這部分還是跟每個人唇況不同會有體驗感受的不同,推薦大家日常還是要做唇部護理唷~)

下週會再陸續來跟大家分享我M.A.C愛用系列補貨了些什麼愛用好物啦!

mocha
這系列目前預計會有5篇唷!
別忘了回頭看我最愛的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不想錯過接下來的分享就快點追蹤我吧!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也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