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咖啡

學好上次的冷萃咖啡後今天要來搭配夏天最清爽的氣泡水mix新鮮檸檬汁
特調出屬於夏天的味道啦!
也是我這兩年來最喜歡的冰咖啡口味啦~

把冷萃咖啡過濾倒出冰咖啡(還不知道怎麼泡的趕快去看我之前的圖文!)

冷萃咖啡

氣泡水(我使用無糖):冰咖啡以1:1的比例調配
再依個人喜歡酸度搭配檸檬或加糖就完成啦
以我上次分享的冷萃出來的咖啡約200cc
加上氣泡水200cc(等於一杯400cc
加一點冰塊,搭配檸檬1-1.5顆就非常清爽好喝

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

現擠的檸檬香度特別夠
再靠氣泡水中和一點酸度
這就是夏天的味道呀~
大家快來看著影片跟我一起特調屬於自己的夏天吧!

還想看更多咖啡飲料特輯或夏日健人飲料新選擇嗎~
歡迎底下留言許願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最美小花腮紅必敗色號!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