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

這次要來放火燒大家的是2020MAKE UP FOR EVER最新推出的AQUA 24H防水眼影筆啦!

眼影筆

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北中南到處跑,時而過夜時而熬夜
總希望手上行李越帶越少、化妝包越來越輕巧
補妝也可以快速簡單!
所以AQUA 24H防水眼影筆一上市馬上吸引我目光!
主打不需眼皮打底也可以眼影防水超持妝!
筆狀的設計連丟在鉛筆盒裡也不為過阿,輕巧好攜帶

​​眼影筆

當然,除了好攜帶之外內容物更是重點啦!
AQUA 24H防水眼影筆質地滑順,用手指或刷具的暈染延展性都非常好

經眼科醫生認可配方,連敏感肌都適用!
溫和不刺激更是適合像我這種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眼妝考量
3
1妝效兼顧眼皮打底、眼線深邃、眼影漸層!
奶霜的質地也是可以堆疊顯色度的唷!


今天就來用三色#04橄欖綠#14萊姆金#16紅銅金完成官方熱門的萊姆氣水眼妝
先來看手上刷色吧!

眼影筆

順便跟我一起來實測13H的抗汗持妝啦!

不須眼皮打底,直接依照品牌建議的三色搭配
我會先描繪在睫毛根部(平常大家畫外眼線的地方)

眼影筆

眼頭1/3使用#14萊姆金
眼中1/3使用#16紅銅金
眼尾1/3拉眼線使用#04橄欖綠

(上眼皮跟下眼皮都要唷!)
接著用暈染刷從眼頭第一個顏色萊姆金開始暈染
下往上暈染出漸層(有時候懶也會用無名指暈染)
同一支刷具接著暈染眼中的紅銅金,一樣由下往上暈染
接著眼尾的橄欖綠同樣由下往上垂直暈染(但要小心不要暈染太大片唷!)

眼影筆

上眼皮重覆以上動作兩回合就可以到我想要的漸層飽和度囉
可以拿出一支乾淨的暈染刷暈染一下色塊邊界(當然,手指也可以哈哈哈)
下眼皮只需要拿個小刷均勻邊界即可(不需要大範圍暈染嘿)

眼影筆

最後拿出一個斜角刷噴濕搭配#04橄欖綠加強眼尾當眼線色
延伸拉出一個細緻的眼尾就完成啦!

makeupforever

三支AQUA系列全天完美在線眼影筆就可以完成很有立體度的眼妝
而且還是很有個性的精緻眼妝呢

makeupforever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欣賞一下完成的眼妝,實在有點美!

 

完成眼妝時間是9:30

makeupforever
今天的行程也是基本的健身,實測都一定要爆汗考驗一下呀
下午逛逛逢甲(現在台灣的夏天真是熱死我啦!)
晚上要去吃韓式料理啦~

就跟我一起來實測吧!

 

12:30 健身後(完妝3H)

makeupforever

眼妝基本上就跟上妝的時候一模模一樣樣阿
我都炸汗了還是一樣乖乖待在眼睛上,過關!

 

16:30 逛完逢甲補個貨(完妝7H)

眼影筆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逛完很爆汗,但我的眼影還是一樣顯色飽和呀

 

19:00 吃完晚餐啦!(完妝9H)

持久
飯後甜點吃個冰,有空也要來記錄一下我的眼影
是不是,就像剛上完妝一樣!

 

23:00 洗澡前的最後記錄,已經上妝 13小時啦

眼影筆

維持跟白天記錄一樣的打光條件
顏色也許沒有白天這麼濃郁但維持80%以上沒問題
而且完全不會暈染(這點也超超超重要阿,晚上也不能變成熊貓眼)
眼妝還是一樣乾淨俐落!
看看對比白天晚上的持妝度是不是真得很厲害~

比較

 

同場加映兩個AQUA 24H防水眼影筆搭配其他眼盤的眼妝分享!
#14萊姆金,各種膚色都百搭的萊姆金,也是我這三隻比起來最常使用的顏色

萊姆金
先用萊姆金打底整個眼窩
再搭配手上楓紅加強眼尾
1/3的主色(或者用土色、深棕色加強都超美)
加個眼線就是非常服貼精緻的妝容啦

 

#16紅銅金,快速好暈染眼睛不會浮腫
真的是突然有外出場合直接帶在車上快速完妝的好夥伴

紅銅金
如果手邊有大亮片的眼影色可以搭配眼中點綴
完全是PARTY最吸睛!

 

完美在線
MAKE UP FOR EVERAQUA 24H防水眼影筆不只可以互相搭配使用、單色暈染
更是可以加上手邊其他眼影盤一起使用
可以兼顧眼線、眼影及眼皮打底
真的是化妝檯上不能或缺的超萬能眼影筆呀!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

官網挑色還有AQUA 24H防水系列任兩隻
MAKE UP FOR EVER眼唇卸妝液的限量活動啦喜歡自己逛逛去!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2432?sortMode=Curator 

 

/此篇與MAKE UP FOR EVER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美小花腮紅必敗色號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