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1028調色超美的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其實年初就超紅超熱啦
一直猶豫要買哪個顏色好,最後還是選了大地色系的跟棕入手啦~
雖然說是大地色,但裡頭多加了滿美的楓紅色跟橘棕色的珠光主色
所以這一盤至少有三個以上的主色可以搭配

對日常上班或上學來說絕對非常足夠!
而且這盤配色的明暗落差明確,對新手來說配色超友善的

先來看刷色

1028

30秒的GRWMichelle

第一排的三個顏色
最左邊米膚色當然無庸置疑就是眼皮打底色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1028單顆的米膚眼影色調差不多,唯一缺點是很飛粉
(就見仁見智囉,我一定都是會順手清理飛粉,這盤所有顏色都會飛粉讓我有點怒
1028單顆眼影的米膚色就沒有過度飛粉的問題
那顆我很喜歡(之前囤貨了兩三顆)
但撇開飛粉問題,這個顏色打底絕對沒有問題
有均勻提亮的效果
粉質也很細膩

 

第二個珠光色我喜歡拿來打在眼中到眼頭的地方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加強眼睛的明亮感
喜歡眼皮中稍微提亮的這顆也沒問題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眼中都喜歡浮誇亮的那妳一定要試試第三顆

 

第三顆是比較大的亮片色(但跟之前分享BBIA比還是內斂許多啦!)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日常或新手使用絕對不會出錯的點綴亮片色
如果覺得
BBIA
或歐美彩妝閃的太浮誇
但這盤絕對是更安全的選擇
新手駕馭上也比較沒有失手!
也比較沒有眼皮上亮片的存在感,很舒適

 

第二排三個顏色我都歸類在主色調
彩度差不多,也都非常非常好暈染(這盤除了飛粉以外沒有缺點了啦!)
第二排的第一個就是土色珠光必備的百搭色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想要自然深邃感又帶點閃度
這顆百搭啦!

 

第二顆就是很美的楓紅色,讓這盤多了一個日常色系可以搭配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好暈染之外調色也超美~
土色之於搭點紅色也更顯女人氣質
喜歡~

 

第三顆就是更帶一點紅的橘棕色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眼尾ㄑ字暈染可以加強剛剛楓紅色的深邃漸層感

最後一排我歸類在眼尾收斂或眼線色
第一顆拿來暈染眼尾主色也很OK
甚至可以搭配第一個米膚色直接上眼暈染就完成超簡單眼妝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第二顆的亮片其實滿亮眼的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拿來當眼尾收斂有另一種閃亮亮的美感
不要再只會拿霧面當眼線色啦~

 

第三顆比較偏黑的褐色
1028

眼線色絕對是!夠黑夠飽和夠顯色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整盤大致上偏冷色調但卻不會有讓人覺得髒髒的感覺
除了飛粉很惱人之外整體來說暈染很優秀、調色也很美
色調落差明確好駕馭、價格也超親民!
還是一盤值得收的好眼影啦推薦給大家~

逛街這邊來~ https://adcenter.conn.tw/2g-r0

 

最後要加碼抽獎
Michelle經營Blog一小小段時間
想聽更多你們的聲音!
所以這次在買眼影盤時順便買了一些1028好用的彩妝、保養要送給大家啦!
快來填寫問卷讓我聽見更多你們的聲音
寫出更多你們喜歡、對你們有幫助的文章
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填問卷抽好禮啦~
https://forms.gle/7QF5fs9Aike1TdGH7

只要三步驟就有抽獎資格啦
1.填寫問卷
2.FB粉專按讚並在粉專文章底下留言標記3個好朋友
3.追蹤IG

抽獎活動即日起到7/30日止
7/31中午12:00會整理出名單並抽出幸運兒公布在FB粉絲專頁!
別忘了要來看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