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Cetaphil舒特膚一直都是敏弱肌膚的好朋友
更是美國
NO1皮膚科及小兒科推薦品牌
比起理膚寶水價格也更親民一些些啦哈哈哈
真的非常推薦給小資族!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今天開箱的是Cetaphil舒特膚溫和多效潔膚棉
不要以為只有卸妝
Cetaphil舒特膚溫和多效潔膚棉可是連機車族流汗的不適、運動後想快速清潔都可以派上用場

沒有常見卸妝巾會有的油膩感,非常溫和非常舒服
就像一般濕紙巾一樣!
使用後也不需另外洗臉,放在包包裡擦臉擦手根本是台灣夏天的必備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清潔、滋潤、調理、修復是品牌主打,不含皂鹼及香精
抽取式的濕巾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懶人卸妝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使用感受非常舒服,溫和清潔,臉部不會因為擦拭泛紅
但清潔力以我習慣使用防水睫毛膏跟唇膏稍嫌不足
會建議搭配專門眼唇卸除

(再次強調並不是卸不掉就不好,而是依照大家上妝需求去挑洗卸產品!總不可能天天用卸眼唇的卸全臉對吧!)
如果是日常淡妝(潤色防曬、粉底、粉狀產品)都是輕鬆卸除沒問題!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拿我的臉當一下比例尺,非常足夠的大張阿!這個可以
一張就可以卸除全臉囉
(被Bifesta慣壞,我已經無法接受任何小張的卸妝巾了哈哈哈)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卸除後沒有任何因為摩擦的泛紅
也沒有敏感的狀況發生
卸除後到洗澡大約都會間隔一小時
非常舒適,沒有黏膩或乾燥的感覺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阿!
也是這種舒服的感覺讓人更放心呢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如果日常是淡妝的朋友,或者只是上防曬希望能溫和清潔肌膚的
非常推薦化妝桌或包包放上一包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臉擦乾淨!

讓彩妝、肌膚油汙、空氣髒污在肌膚上停留更短的時間
也是對皮膚的另一種照顧呀~
但如果是防水型彩妝還是建議搭配眼唇卸妝等產品唷
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